在一片幽閉的空間內,聚齊了一萬多強者,他們眼睛盯著外麵,如同水一樣的光幕。

    那個光幕緩緩移動,帶著他們前行,行進的速度,非常地緩慢。

    “這東西太慢了,還不如直接殺進去,來得痛快。”人群之中,隻剩下了一隻眼睛的石淩風有些不耐煩地道。

    這都兩天了,戰鬥還沒開始,在這個擁擠的地方,讓人十分不舒服。

    站在石淩風旁邊的是趙無極,此時的趙無極身體已經恢複,看著外麵,臉上全是猙獰之色。

    上次龍塵不光擊敗了他,還將他的鱗甲剝下,令他重傷不說,更是在天下群驕麵前丟進了顏麵,那比殺了他還要難受。

    之前機關宗沒有發出任何消息,那是因為趙無極在養傷,如今他將傷徹底養好,召集了機關宗的精銳,前來報仇。

    可是讓他傻眼的是,先找到了石淩風,讓他感應龍塵的位置,結果這個石淩風石頭腦袋,不會拐彎,之前沒有感應,如今去感應發現,根本感應不到。

    趙無極頓時氣得想罵人,你感應不到,早幹什麽去了?不早點說。

    趙無極急忙派人調查龍塵的蹤跡,結果他隻有龍塵去過天武聯盟總部的消息,然後龍塵就再也沒出現過。

    龍塵去開天戰宗,和返回追雲吞天雀一族,都走得秘密傳送陣,趙無極根本無法確定,龍塵到底在哪裏。

    選來選去,最終他決定選擇追雲吞天雀一族,這是對他最為有利的一個選擇,如今聽石淩風抱怨,趙無極心裏暗罵這家夥真是白癡。

    卻不得不安慰道:“如果直接進去,會觸碰警報,雖然可以殺個痛快,但是會有人逃走。

    我們這次要做的是,殺他們一個雞犬不留,先將他們核心傳送陣破壞,切斷他們逃走的後路。

    到時候,他們上天無路,入地無門,殺個血流成河,豈不快哉?”

    “好,希望龍塵就在這裏,這一次,我要擰下他的腦袋,奪回我的眼睛。”石淩風一隻獨眼裏,有光芒閃爍,原本就猙獰的麵孔,變得更加嚇人。

    “現在龍塵應該會坐鎮玄天道宗,我們偷襲追雲吞天雀一族,如果速度夠快,他根本反應不及。

    傳送陣被破壞,等他趕來之時,所有人都被殺光了,等他看到滿地屍體,那表情恐怕一定會很精彩吧!”趙無極嘿嘿笑道。

    “我們機關宗這麽多年,沒有出現在天武大陸,很多人已經忘記了我們的恐怖。

    這一次,我們要借這個機會,讓整個世界看看,我們機關宗的厲害。”一個機關宗的老者道,這是一位通冥境強者。

    在機關宗自身的戰鬥力,並不重要,重要的是操控機關的能力。

    想要有強大的操控能力,元神的力量,就是基礎,所以在機關宗,境界依舊是非常重要的,元神越強大,就可以操控更強大的機關戰甲。

    “哼,我們機關宗曆史上,滅掉的宗門,沒有一萬,也有八千。

    那些都是當時響當當的宗門,其中有一些甚至比玄天道宗、開天戰宗的規模還要強大,還不是被我們一夜之間殺了個精光?

    我們多年不出,世間已經忘記了我們的威名,這回我們就覆滅追雲吞天雀一族,給世人提個醒。”另外一個機關宗強者冷哼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