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龍塵來到龍血軍團所在區域之時,不禁嚇了一跳,穀陽、李奇、宋明遠等人周身氣血激蕩,體內隱隱有龍吟之聲咆哮,氣勢極為駭人。

    不光他們,還有一千多龍血戰士,也都是如此,他們站在那裏,龍吟震天,仿佛在他們每個人體內,都有一頭蠻龍在怒吼。

    所有龍血戰士,仿佛一頭頭凶獸蘇醒,露出了獠牙,那凶厲的氣息,讓人皮膚生寒。

    “你們覺醒異象了?”夢琪吃驚地道,他們的氣勢太驚人了。

    “我們……也不知道算不算是覺醒了。”穀陽摸著腦袋,有些不知所措地道。

    “覺醒就是覺醒,沒覺醒就是沒覺醒,這怎麽還能不知道呢?”楚瑤也是一頭霧水,穀陽的話,說得令人摸不著頭腦。

    “算了,解釋不清楚,老大你看!”

    穀陽忽然雙臂一震,背後異象一瞬間撐開,陡然間一聲嘹亮的龍吟傳來,在那異象之中,竟然有一條萬裏血龍在盤旋。

    血龍咆哮,聲震雲霄,那一瞬間穀陽的氣血一瞬間被點燃,於此同時,他全身被血色的龍鱗覆蓋,龍血戰神竟然自動出現。

    而且隨著那異象出現,穀陽身上的鱗片,竟然出現了一個小小的圖案,仔細看去,竟然是那個巨龍的縮影。

    “來一拳試試。”龍塵又驚又喜叫道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穀陽一拳向龍塵砸來,龍塵拳頭之上,被白色的龍鱗覆蓋,擋了穀陽一拳,結果龍塵手腕劇痛,竟然有龜裂的跡象。

    “好家夥,這力量,可以啊!”龍塵不禁興奮地大叫道。

    雖然他沒有召喚出蒼龍戰身,並沒有使用全力,同樣的穀陽也沒有使用任何術法,全憑肉身之力而已。

    “嘿嘿,老大這力量還行吧,說實話,我現在還沒有完全適應異象的加持,等我適應了,力量會大到連我自己都感到恐懼。”穀陽也興奮地握著拳頭叫道。

    “感情你這是扮豬吃老虎?故意給我來一下子是不?明明已經覺醒異象,還裝什麽大尾巴狼。”龍塵沒好氣地道。

    “老大,我真的不知道這算不算覺醒異象,不是說,一種異象,整個世界隻能出現一個麽?”穀陽趕忙道。

    “對啊,這是常識。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雖然天地間的異象,有億萬種,但是絕對沒有兩種異象是一樣的,它們都是這個世界上唯一的。

    “李奇,你給老大演示一下。”穀陽叫道。

    李奇走了上來,一聲斷喝,也召喚出了異象,當他的異象一出現,夢琪、楚瑤和龍塵都傻眼了。

    “這怎麽可能?”

    李奇的異象,竟然跟穀陽的一模一樣,絲毫不差,隻有異象之中的世界波動,有一絲不同而已。

    “不光如此,明遠,還有你們都撐開異象,給老大看看!”穀陽對著宋明遠,和那些龍血戰士們叫道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一道道異象被撐開,龍塵眼珠子都要凸出來了,所有覺醒異象的龍血戰士們,異象竟然都一模一樣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