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好小子,幹得特漂亮,太漂亮了。”

    仔細詢問過龍塵在古今群英會上的經曆後,老頭子不禁哈哈大笑,一副揚眉吐氣的模樣。

    鮑爺等人也不禁連呼過癮,古代的怪物複生,一個個不可一世,還不是被龍塵抽了耳光。

    “不平和常昊,距離異象覺醒,還有一段時間,應該能趕上氣運井噴,到時候我們也要去分一杯羹,哼,古代強者複活,真把現世當成他們那個時代的了?”老頭子冷哼道。

    “你們快覺醒異象了?”龍塵有些吃驚地看著抱不平和常昊,一臉震驚地道。

    常昊和鮑不平頓時得意起來,剛要說話,兩人腦袋一疼,後腦勺被老頭子拍了一巴掌。

    “整個開天戰宗的氣運,大部分都給你們兩個了,到現在還沒覺醒異象,還好意思得瑟?”老頭子恨鐵不成鋼地罵道。

    兩人的得意之色,頓時被拍沒了,誰不想覺醒異象?可是覺醒不了,又有什麽辦法?

    龍塵看了一下兩人的眼睛,發現他們的瞳孔深處,已經凝聚了天道之紋,應該離覺醒不遠了。

    “我給你們兩顆丹藥,保證你們不出十天,就可覺醒異象。”龍塵說著話,取出了兩個小盒子遞給二人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可別忽悠我們啊,什麽丹藥這麽牛逼?”鮑不平半信半疑地接過盒子,略微一打開,不禁嚇了一跳。

    盒子打開的一瞬間,天道之力流轉,道道花紋浮現,那顆丹藥竟然從盒子跳了出來,鮑不平竟然被震了一個大跟頭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龍塵大手一伸,將那顆即將逃走的丹藥抓住,鮑不平這才回過神兒來,驚叫道:“這是什麽丹藥?”

    鮑不平根本沒聽說過十一階丹藥,從來沒有想到,一顆丹藥竟然有如此恐怖的力量。

    看著龍塵大手之上,百花繚繞,光芒璀璨,他被驚住了。

    “這是十一階丹藥?你哪裏弄得?”老頭子畢竟見多識廣,猜出了這顆丹藥的品階。

    “如果我說這是我煉的,您信麽?”龍塵笑道。

    “不信”

    老頭子搖頭,在這個末法時代,十一階丹藥已經成為了傳說,龍塵怎麽可能煉製的出來?

    “這是百花鳴道丹,你們找一個空曠之地,最好是高山之巔來服用,記住將衣服脫光,做五心向天的姿勢……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“什麽是五心向天?”鮑不平急忙道。

    “就是頂心,手心和腳心,頂心就是頭頂百會穴,說白了,就是脫光了,四腳朝天就行了。”龍塵正色道。

    兩人大喜,拿著丹藥就跑了,見龍塵將無比珍貴的十一階極品丹藥就這麽送給兩人了,鮑爺等人心中一陣感動,這才是真正的一家人。

    鮑爺有些奇怪地道:“服用丹藥,為什麽要脫光衣服,做那個古怪的動作,這樣可以更好地吸收藥效麽?”

    “不,吸收藥效跟動作啥的沒關係。”龍塵搖頭道。

    “那你還讓他們那麽做?”四爺不禁問道。

    “這不閑著也是閑著嘛!”龍塵嘿嘿一笑道。

    眾人恍然大悟,感情龍塵在耍這兩個傻小子,一想到兩人脫得精光,在大山頂上做這個動作,那畫麵簡直不敢直視,不禁一陣哈哈大笑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