丹仙子、南宮醉月、北堂如霜這樣代表著一方豪強的強者離開,整個群英會頓時失去了意義。

    其他強者也紛紛離開,本來大家匯聚在一起,是想商量一下,氣運井噴之時,如何規劃,黑暗來臨之時,如何抵擋。

    龍塵走不要緊,因為他並不代表任何勢力,他與他的龍血軍團並不算什麽。

    可是龍塵一走,卻引發了連鎖反應,場麵一瞬間失衡,眼見群英會已經開不成了,東方玉陽隻好,拱手送客。

    將所有人都送走之後,東方世家的老家主和東方玉陽都臉色陰沉地坐在密室之中。

    東方世家的老家主,此時臉上那和藹的笑容,早就已經消失,去而代之的是一片冷厲。

    “你知道,這次你錯在哪裏麽?”東方世家的老家主冷冷地道。

    “是我低估了龍塵的膽量。”東方玉陽歎息道。

    “錯了,是你操之過急,不夠沉穩,你真的那麽想除掉龍塵?”東方世家的老家主問道。

    “家主,您有所不知,龍塵身上有我畏懼的東西,雖然那隻不過是一種感覺,但是那感覺非常強烈,我必須要除掉他。”東方玉陽道。

    “那是什麽?”東方世家的老家主微微一驚。

    東方玉陽搖頭道:“我也不清楚,那種感覺說不上來,他給我一種極度危險的感覺,超過任何強者給我的壓力。

    那種危險的感覺,似乎來自於靈魂深處,又似乎來自某種外在力量,說不清楚,但是有一點可以肯定,龍塵一定會成為的正道的最大障礙,必須要除掉他。”東方玉陽道。

    東方世家的老家主略微沉吟了一下,依舊搖了搖頭道:“所以你故意在路上,做了陷阱,引龍塵與機關宗衝突,然後順理成章地引發龍塵與趙無極的仇恨?

    龍塵與趙無極的衝突,作為矛盾的爆發點,讓各大與龍塵有仇怨的強者,看到龍塵孤立無援的處境,拉動所有人的仇恨,兵不血刃地將龍塵幹掉?”

    “原來確實是這麽預計的。”東方玉陽點點頭道。

    “你不覺得,你這麽做,目的性太強,鑿痕太重了麽?你就不怕引起龍塵的懷疑?”東方世家的老家主問道。

    “氣運井噴在即,時間緊迫,不得不冒險。”東方玉陽答道。

    “你還是太年輕了,想要除掉龍塵,你可以用更隱晦的方式,這樣的冒險並不值得。

    你沒想到吧,龍塵並非是孤身一人,他也有盟友,而且就連南宮和北堂家的兩個丫頭,都對他十分感興趣,竟然力挺他。

    而那個丹穀的丹仙子,據說也與龍塵恩怨交纏,是敵是友,還弄不清楚,就冒然布局,注定會失敗的。”東方世家的老家主道。

    “這一點,確實出乎我的意料,看來我的火候還差得太遠了。”東方玉陽道。

    “術業有專攻,你的天賦在於修行,智謀算計,實非你的強項。

    不過,不管怎麽說,龍塵已經被你成功地推向了風口浪尖,也不能算失敗。”東方世家的老家主道。

    “可是這次古今群英會,卻失敗了。”東方玉陽有些歉意地道。

    “不,雖然不能算是成功,但是也不能算失敗,起碼,我們展現了實力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