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是一位麵容矍鑠的老者,手持一根拐杖,緩步走來,看起來老態龍鍾,但是一雙眼睛,卻仿佛可洞穿世間萬象。

    “老家主”

    看到那位老者,東方玉陽急忙上前攙扶,東方玉陽的一個動作,頓時讓所有人知道了這位老者的身份。

    “見過家主大人。”

    那老者一出現,眾人趕忙行禮,這位老者雖然氣息不顯,看不出修為,但是他的身份擺在那裏,沒人敢對一個長生世家的家主無禮。

    那老者微微一頜首,示意大家不用客氣,他走到趙無極麵前,此時的趙無極,全身是血,全身上下,沒有幾處好的地方。

    因為鱗甲被撕掉,血肉與鱗甲的附著已經習慣,沒有了鱗甲,傷口難以愈合,即使是天道之力,也隻能止血,不能生肌。

    那老者看著趙無極身上的傷口,不禁搖搖頭苦笑道:“這又是何苦來呢?”

    說著話,老者大手之上,道道青光亮起,當老者的大手在趙無極身上拂過,趙無極那血肉模糊的傷口,竟然急速愈合。

    連天道之力都沒法治愈,卻在那老者的手上頃刻間愈合,這讓所有人心頭一震,這是木係力量,這位家主竟然是一位木修。

    不過傷口雖然恢複了,但是那些被龍塵撕去的鱗片,卻再也回不來了,因為那些鱗片,都被收了起來。

    趙無極此時身上的鱗甲,僅存不到三分之一,尾巴胳膊都不見了,身上的鱗甲也是左缺一塊,右少一塊。

    “多謝家主大人”

    傷口恢複,趙無極對那老者道謝,不過當他看向龍塵之時,雙目之中全是怨毒之色。

    龍塵見那老者出現,一聲沒吭,隻是靜靜地看著,任由那老者為趙無極療傷,當看到趙無極看向他時,龍塵冷冷地道:

    “我在等著看你的底蘊,我很期待。”

    “你……噗”

    趙無極頓時一口鮮血噴了出來,全身剛剛複原的傷口,立刻又出現了裂紋,竟然有撕開的趨勢,他急忙穩定心神。

    那老者看了看趙無極,不禁無奈地道:“有什麽話,不能坐下來心平氣和的談,難道非要爭個你死我活麽?”

    龍塵微微一笑道:“前輩說的話,理論上很合理,但是實際上,根本行不通。

    我龍塵來到這裏,是受東方兄熱情邀約,不得不來,而我來了,就是抱著一顆和平的心來的。

    可是實際上呢?來的路上,就遇到機關宗弟子不由分說的刁難,不配合就出手取我性命。

    來到這裏,卻發現,這裏跟我想象中的,根本不一樣,高手沒有高手的情懷,即便是站在當世之巔,也不過是因為對手無能罷了。

    我龍塵從來不刻意高傲,但是也絕對不容許有人踐踏我的尊嚴。”

    龍塵來到這裏,前前後後受了一肚子的窩囊氣,尤其看到那些所謂的一世至尊,刻意保持的冷漠與高傲,就一陣惡心。

    真正的高手,從來不需要這樣做,如果論到高傲,誰能傲過大帝?連雲殤大帝都沒有絲毫高手的架子,他們還擺出這幅模樣,讓龍塵覺得一陣惡心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