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人身形巨大,如流星劃過虛空,全身神光綻放,赫然是石淩風出手了。

    石淩風一拳擊出,直奔龍塵而來,眾人不禁一驚,這個石淩風怎麽會在這個時候出手,難道他與趙無極有交情?

    不應該啊,石族幾乎與世隔絕,很少與其他種族勢力來往,而機關宗,更是躲在陰暗的角落裏,老巢都是秘密,無人知曉其位置。

    兩者之間根本就不可能有任何交集才對,石淩風出手極為突兀,讓人意想不到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石淩風一出手,他全身的那些疙瘩裏,竟然冒出了一個個鑽石一般的晶體,那些晶體一出現,天道轟鳴,大地顫動,浩瀚的氣息,厚重而又狂暴。

    那些晶體,宛若一顆顆星辰,隨著它們的閃爍,石淩風體內的精氣被點燃,一拳對著龍塵砸來。

    石淩風一出手,龍塵頓時感覺到一陣窒息,仿佛某種力量,將天地禁錮,這似乎是一種術法神通。

    “要我們出手麽?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北堂如霜傳音道。

    “不需要,今天我要立威,否則這群眼睛長在腦瓜子頂上的白癡,會一直針對我。”龍塵回應道。

    眼見石淩風一拳砸來,龍塵冷哼一聲,一伸手將手中的趙無極,甩給石淩風。

    “嘭”

    石淩風的一拳砸在趙無極的身上,趙無極整個人一僵,然後就那麽被一層厚厚的岩石覆蓋,一瞬間變成了石像。

    龍塵忽然心頭一凜,急忙撒手,因為趙無極身上的石化,竟然急速蔓延了過來。

    龍塵雖然縮手夠快,但還是中招了,手掌之上,一層岩石開始蔓延,將他的手掌覆蓋,幾乎一瞬間小臂變成了石頭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大手一震,那覆蓋在手臂上的石頭,一瞬間爆碎,不過石頭爆碎後,連他手掌也被震得血肉模糊。

    那石頭十分古怪,在覆蓋龍塵手臂的同時,竟然開始紮根他的血肉,如果不是有龍鱗抵擋,龍塵的手臂會整個石化。

    “今天就把你變成石頭,砸成石頭粉,看你還怎麽囂張。”石淩風冷哼一聲,將手中已經變成石像的趙無極往後一推。

    那趙無極脫離了石淩風的手,身上的岩石瞬間融化,變成了原來的模樣,竟然毫發無傷。

    “吃我一拳”

    石淩風一聲斷喝,又是一拳對著龍塵砸來,他的拳頭之上,有古老的符文閃爍,又是剛才的那一招。

    “這是石族的本命神通,與之接觸,會被瞬間石化,非常難纏,一旦被石化,雙手無法結印,那就糟了。”看著石淩風,有人不禁歎道。

    天道無常,孕育萬物,也孕育出了一些稀奇古怪的存在,石族就是這樣一群生靈,它們沒有血肉之軀,卻有極高的靈智,戰力恐怖,多虧它們這個種族比較稀少,否則整個世界,都會被他們毀滅。

    “就憑你也配?”

    龍塵冷笑,大手一揮,手中一顆火焰光球出現,對著石淩風的一拳砸去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石淩風悶哼一聲,竟然被龍塵一擊震飛,他的拳頭之上,竟然沾染著火焰,赫然是逆道水靈炎。

    龍塵一擊將石淩風震退,臉上沒有任何的歡愉之色,反而帶著一抹震驚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