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無極竟然沒有死,不過他那銀光閃閃的鱗甲,變得有些暗淡無光了,胸前的部分,還帶著大片的血跡,甚至還能看到內髒的碎塊。

    趙無極臉色猙獰的可怕,剛才實在太危險了,為了能夠一舉滅殺龍塵,他發動了鱗甲上的所有符文,以海量的天道之力,催動了滅神炮。

    他沒想到龍塵竟然擁有地火榜排名第一的逆道水靈炎,一瞬間覆滅了他的重重巨網,打亂了他的計劃,他差點死在自己的招數之下。

    剛才他都認為他要死了,因為沒有誰比他更了解那一招的恐怖,他之所以活著,那是因為龍塵不懂滅神炮的力量。

    通常滅神炮,想要擊中目標,需要打得偏低一些,因為後座力太強,而龍塵既沒有鎧甲與之匹配,也沒有考慮到巨大的後座力。

    結果那一擊發出的瞬間,炮筒略微抬高了一絲,也正是因為這一絲差距,讓趙無極逃了一命。

    不過即便是打偏了,攻擊從他身邊偏離而過,不過那恐怖的餘波,卻將他震得鮮血狂噴,內髒都震裂了,如果不是他的鱗甲足夠強悍,光餘波就能滅殺他一百回。

    雖然死裏逃生,但是趙無極狼狽至極,尤其看著滅神炮,竟然落入龍塵的手中,他雙目一片赤紅。

    要知道,滅神炮乃是機關宗的絕密之一,整個機關宗,有資格動用滅神炮的人,不足一手之數。

    機關宗一向對自己的絕密機關,視如生命,絕對不允許落入他人之手。

    如果有人得到機關宗的東西,不主動歸還,都會惹來滅門之禍,曆史上,不知道多少勢力,被他們全部殺光,他們為了保護自己的機關之秘,不惜任何代價。

    “交出滅神炮。”

    趙無極怒吼。

    龍塵還沒有從那恐怖的一擊回過神來,這一擊實在太恐怖了,什麽人也抵擋不了如此恐怖的一擊啊。

    經過趙無極一叫,龍塵頓時驚醒,龍塵眼中忽然浮現出了一抹笑容,這個趙無極,倒是送了他一件大禮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滅神炮上符文暗淡,已經沒辦法再次激發,龍塵直接將滅神炮送入混沌空間。

    交出來?開什麽玩笑,好東西一旦落入龍塵的手中,誰也別想讓他吐出來。

    見龍塵非但沒有交出滅神炮,反而將滅神炮收了起來,顯然那成了他的戰利品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知不知道,你的行為,觸犯了我機關宗的禁忌,你這是要連累你的宗門,你的宗族一起覆滅麽?”趙無極厲聲喝道,那滅神炮事關重大,他不得不著急。

    如果滅神炮落入外人手中,萬一讓別人研究出了其中利弊,這一絕殺之器,很有可能會被人想出應對之策,那就麻煩了。

    最重要的是,絕對不可以開這個先例,否則機關宗那些秘密,不停得暴露,用不了多久,他們就要受製於人了。

    “別那麽麻煩了,還是讓我先滅了你吧!”

    龍塵一聲冷笑,身形一動,再次殺向趙無極。

    “好,既然你想死,那就給你來個痛快。”

    趙無極怒吼,忽然大手一揮,一瞬間出現了八個跟他一模一樣的身影,穿著一樣的鎧甲,隻不過那些身影身上的鎧甲,可不是由天道靈銀打造的,而是全身都是黑色,跟他鎧甲第一形態一樣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