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道轟鳴之中,趙無極撐開了異象,異象之中,有著一隻巨獸在咆哮,仔細看去,那竟然是一隻擎天巨猿,全身毛發光亮,氣血衝天。

    隨著那巨猿的吼動,天地顫動,感覺那根本就不是一副畫麵,而是真實存在的。

    “怎麽可能?他怎麽可能覺醒這個異象?”看到趙無極的異象,  不少強者都大吃一驚。

    “魔猿吼蒼天,這不應該是他這種人能夠覺醒的異象才對,這其中一定有問題。”有人肯定地道。

    隨著那魔猿的狂吼,趙無極身上的氣血,竟然開始震蕩,氣息竟然與身後異象之中的魔猿氣血逐漸融合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,龍塵,聽說你不是衍天者,或許你並不知道,我這個異象吧!”趙無極仰天大笑,聲音之中全是鄙夷之意。

    龍塵確實不知道這個異象的來曆,而且龍塵也從未專門去了解過天道異象,他也沒那個心情,反正他也覺醒不了。

    “看在你即將被我殺死的份上,我就好心告訴你一下,衍天者與衍天者之間,也有著高低之分。

    一種異象,天地間隻會覺醒一個,它有著自己的名字,而我的異象,乃是一種體修才能覺醒的異象,名為魔猿吼蒼天。

    你看到了,在場所有人都吃驚了,我並不是體修,而力量更不是我的強項,但是我偏偏就可以覺醒。

    龍塵,你知道你我之間最大的差距麽?或者說,你知道你與我們之間的差距麽?

    你不過是一個草根,一個土包子,隻不過憑借一點運氣走到今天罷了,但是你運氣好又如何?你知道什麽叫底蘊麽?”趙無極站在虛空之上,俯視著龍塵,全身銀色的鱗甲發光,背後異象顫動,那景象極為駭人。

    “我不知道什麽叫底蘊,也不需要知道。”龍塵搖頭道。

    “你也不配知道,你隻需要知道,你這種人,這輩子都不配與我們並列就對了,你殺我機關宗弟子,今天,我就斬了你,昭告天下,我機關宗強勢回歸。”

    趙無極一聲冷笑,忽然就那麽俯身而下,手中彎月鐮刀斬出,就在彎月鐮刀斬出的一瞬間,虛空出現了一道黑色的裂紋,一股恐怖的氣息,籠罩大地。

    “虛空被撕裂了。”葉靈珊不禁大駭,她沒想到趙無極竟然如此恐怖。

    “趙無極的噬生奪命甲是一件至寶,但是卻沒聽說過,他的鎧甲竟然還有第二形態。

    而且他的異象,顯然是通過特殊手段覺醒的,他的力量不強,但是被噬生奪命甲加持後,會瘋狂暴漲。

    如今有那異象加持,他的力量暴漲到了一個令人無法想象的地步,另外他的鱗甲乃是以天道靈銀打造。

    他的異象等於被人為放大,可以說,現在的趙無極,就是一個作弊後的怪物,這回你明白,為什麽沒人願意招惹他了吧。”北堂如霜歎了口氣道。

    趙無極雖然人品極差,但卻是她非常忌憚的一個人,此人身上陰毒的招數層出不窮。

    但是今天的趙無極,卻大出所有人意料,出了陰招,還有光明正大的招數。

    如今趙無極淩空而下,力攜萬鈞,竟然擁有一種君臨天下的霸氣,雙刀在虛空之上,劃過長長的裂紋,疾斬而下,覆蓋天地,令龍塵避無可避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