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,太快了,那黑色羽翼之上,符文閃爍,趙無極破空而來,劃破了空間的距離,剛剛出手,就到了龍塵的麵前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兩把彎月鐮刀,一左一右,如同巨蠍的兩隻鉗子,對著龍塵斬來。

    龍塵一聲冷哼,腳踏虛空,人向後一退,避開了那一對鐮刀的合擊,龍塵剛剛避開兩把鐮刀,一道長長的尖刺,已經到了龍塵的麵門。

    趙無極手中的雙鐮,竟然是虛招,實際上攻擊的,乃是他的尾刺。

    那尾巴宛若蠍尾,共有十八節,尖端有鋒銳的針刺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一拳砸在那尖刺之上,發出一聲爆響,龍塵的拳頭頓時鮮血淋漓,他的拳頭之上覆蓋的鱗片竟然被趙無極的尖刺撕開,流出的鮮血,竟然是黑色的,宛若墨汁,還帶著腥臭的味道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,反應還不錯,不過,這還隻不過是一個小小的開始,連開胃菜都不算,你可有什麽遺言要交代。”

    趙無極站在虛空之中,冷冷地看著龍塵,背後的羽翼顫動,尾鉤搖擺,看上去詭異而又血腥。

    剛剛出手,龍塵就受傷了,這讓不少人心中微微一驚,這個趙無極,果然比傳說中更加難纏。

    他的招數太過詭異,令人防不勝防,雖然他們戰鬥經驗豐富無比,但是那些經驗,對趙無極根本沒用,他的鎧甲,太歹毒了。

    不光全身都是尖刺,而且尖刺之上,還有劇毒,誰跟他戰鬥,都要吃大虧。

    “我有很多遺言,不過你還沒有資格讓我說出來。”龍塵甩了甩手上的血跡,趙無極鱗甲上的毒非常厲害,但是奈何不了龍塵,無法入侵體內。

    “大言不慚,我看你還能撐多久。”趙無極大喝,背後黑色鱗甲羽翼一動,化作漫天幻影,殺向龍塵。

    龍塵冷哼一聲,也那麽硬衝向趙無極,竟然絲毫不懼他的鱗甲,雙臂之上覆蓋著白色的鱗片,與之硬拚。

    “這龍塵到底想幹什麽?他是不是傻?”北堂如霜看著龍塵傻乎乎地赤手空拳與趙無極硬拚,不由得氣急敗壞地罵道。

    那趙無極穿得跟刺蝟一樣,赤手空拳與他近身戰,這腦子得進了多少水,才會做出這樣的選擇?

    “龍塵一定有他的想法。”葉靈珊也不知道龍塵想幹什麽,隻能硬著頭皮道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手臂之上,有蒼龍之鱗覆蓋,與之硬拚,不過就在剛剛格擋了趙無極尾勾一擊之時,那尾勾之上,竟然什麽時候,出現了一個圓球,忽然爆開。

    光球爆開的一瞬間,無盡的針刺飛散,瞬間吞噬了方圓百裏的空間。

    龍塵大喝一聲,一拳猛砸,巨大的力量,令空間塌陷,龍塵身前的針刺,被龍塵吸入塌陷的空間之中,一拳砸出,竟然將那些針刺調頭殺向趙無極。

    “好精妙的反擊”

    人們不禁一驚,龍塵的這一招,力量由剛轉柔,再由柔轉剛,在一眨眼的時間內完成,這種應變能力,即使在場的強者,也不禁心生佩服。

    “叮叮叮……”

    那些針刺急速反噬,可惜的是,那些針刺刺在趙無極的鱗甲之上,紛紛被彈開,根本無法破防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忽然趙無極胸前有道道符文流轉,龍塵頓時感覺頭皮一陣發麻,想也不想,背後雷霆羽翼展開,人向旁邊避開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