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知秋服用了百花鳴道丹後,周身百花繚繞,萬道合鳴,龍塵開啟了煉丹室內的大陣,讓她徹底煉化。

    百花鳴道丹可將大道之力,以百花轟鳴之勢,吸引而來,融入修行者體內,這是異象還沒有覺醒的衍天者,夢寐以求的丹藥。

    如今經過葉知秋測試,效果非常強悍,葉知秋的異象並沒有完全覺醒,但是已經到了某種臨界點。

    如果不是因為時間緊,她會等到異象完全覺醒後,再出關的。

    百花鳴道丹最為強悍的地方,就是吞服下後,身體就會產生百花鳴道丹的烙印,即使什麽都不做,依舊可以吸收大道之力,睡覺都可以與大道之力融合。

    當然,如果主動激活藥力,效果會更加強悍,葉知秋僅僅用了一個時辰,就已經感覺到了某種臨界點,趕忙停了下來。

    “龍塵,我已經觸摸到屏障了,隻要再進一步,就可以覺醒異象了。”

    葉知秋拉著龍塵,眼神之中帶著一抹興奮地道。

    “真的?”龍塵也不禁大喜。

    “是真的,隻要我想,隨時都可以覺醒異象,隻不過我的異象聲勢浩大,我不敢在這裏覺醒。”葉知秋點頭道:

    “師父說,按照我的進度,應該還需要兩到三個月的時間,才能夠覺醒,沒想到你的一顆百花鳴道丹,直接令我觸碰到了屏障。”

    龍塵也是一臉欣喜之色,這百花鳴道丹,龍塵雖然知道藥效,但是它的效果太恐怖了,龍塵自己都有些不敢置信,等到葉知秋證明了,他才徹底安心。

    對葉知秋有效,同樣的對龍血戰士們,也有效,那麽組建一個異象覺醒的衍天者軍團,已經不再是夢想了。

    有了葉知秋的輔助,龍塵連續煉製了三爐百花鳴道丹,每一顆都成功了,全部都是極品百花鳴道丹。

    再經過雷龍的洗禮,百花鳴道丹進化成曆劫丹,龍塵這種煉製丹藥的手法,如果被外界知道,一定會瘋的,這簡直就是作弊。

    “可惜了,這種丹藥見不得光,否則就要天下大亂了。”

    龍塵看著手中的百花鳴道丹,不禁心中感慨,沒有一定實力,絕對不能暴露,否則會死的很慘,這可是能影響整個世界格局的力量。

    三顆百花鳴道丹煉完,算算距離群英會的時間,已經不夠再煉一爐丹了。

    龍塵帶著葉知秋去拍賣大廳,剛剛進入拍賣大廳,那中年男子已經等待多時。

    “龍塵公子,已經請示過了,上麵說如果是別人,或許不給換,畢竟極道化龍涎,我們東方世家的存量也不多。

    但是龍塵公子開口,這個麵子肯定是要給的,您與醉月仙子和如霜仙子交好,我相信您也知道極道化龍涎的價格,也有一定的了解。

    兩滴極道化龍涎,兌換一顆冥靈珠,這個行情無數年來,幾乎沒變過。

    您的兩千九百五十顆冥靈珠,一共可以兌換五千九百滴極道化龍涎,為了表示我東方世家對您的到來表示感謝,我們給您兌換六千滴極道化龍涎,您看如何?”那中年男子看著龍塵道。

    “那就多謝了”龍塵微微一笑道,東方世家做事,還是比較大氣的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