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與葉知秋拉著手離開,與南宮醉月和北堂如霜還有葉靈珊打了一個招呼。

    他要回去閉關,不過龍塵說完這話的時候,南宮醉月和北堂如霜不知道為什麽,臉上帶著一抹紅暈,眼神怪怪的。

    龍塵頓時明白,兩人誤會了,以為龍塵的閉關是指造人大業,龍塵有心解釋,後來覺得,這事情越描越黑,幹脆不解釋了。

    “別太辛苦了,別耽誤了明天的群英會。”倒是北堂如霜夠大方,對龍塵擠了擠眼睛道。

    看著北堂如霜似笑非笑的模樣,看著她那傲人的身材,龍塵頓時有一種要起火的感覺,這個絕對是一個要人命的妖精。

    北堂如霜、南宮醉月和葉靈珊三人一起離開,葉知秋臉上竟然罕見地,也帶著一絲紅暈,看著龍塵道:“她們誤會了。”

    “那說明她們思想齷齪,不用在意。”龍塵笑道。

    其他人都已經散去,很多人都拍到了自己喜歡的東西,各自找地方研究去了。

    龍塵是等到其他人都離開,自己才走的,龍塵拒絕了東方玉陽的晚宴邀請,他不喜歡湊熱鬧,容易出事。

    而且龍塵也看出來了,東方玉陽隻不過是象征性的客氣一下,並不是誠心邀請。

    或許是龍塵太過霸道,不給他麵子,敵人又太多,如果龍塵去了,恐怕這場晚宴,很有可能誰也吃不下。

    而龍塵也不喜歡跟這些人照麵,更不會跟討厭的人一起喝酒,與其去受罪,還不如拉著葉知秋聊聊天。

    不過這種宴會,葉靈珊肯定是要參加的,南宮醉月和北堂如霜也肯定要去,畢竟,她們的身份擺在那裏,她們代表著各方勢力,可沒有龍塵如此自由自在。

    榕樹下,清溪旁,流水潺潺,一座精致的小亭子內,葉知秋嫻靜地坐在那裏。

    而龍塵則愜意地躺在葉知秋的大腿上,用一片樹葉遮住了眼睛,聞著葉知秋的體香,龍塵感覺到一種從未有過的安寧與祥和。

    “知秋,還記得我們剛剛認識的場景麽?”龍塵閉著眼睛,嘴角浮現一抹微笑。

    葉知秋玉手撫著龍塵的額頭,眸子之中浮現一抹柔情,開口道:

    “當然記得,那個時候,我們都還小,都憧憬著踏入修行界,做萬眾矚目的弄潮兒,光耀門楣,流芳百世。

    可是這麽多年過去了,我們的修為越來越高了,反而煩惱越來越多了,壓力也越來越大了。”

    說到後來,葉知秋臉上不禁浮現一抹感慨,當初她以為,隻要修為高了,就不會再有煩惱了,就可以無拘無束自由自在了。

    可是如今的她,跟當初剛剛初入宗門的她相比,有著雲泥之別,可是,修為越高,越有一種身不由己的感覺。

    龍塵大手抓住葉知秋的玉手,輕聲道:“壓力大,那是因為我們知道了什麽叫做責任。

    說明我們成熟了,我們不再是那個心中隻有自己,隻想著如何爭鋒、踩人、出風頭的毛孩子。

    生活是美好的,但是絕對不是美滿的,麻煩事永遠不會斷,習慣就好了。”

    葉知秋看著龍塵,深吸了一口氣道:“龍塵,你說成長和成熟有什麽區別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