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大帝有關?連龍塵都震驚了,東方世家好恐怖的底蘊,竟然連這樣的寶物,也拿得出來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大幕被拉開,由八個老者,合力抬著一個巨大的圓球出現,那個圓球直徑一丈,通體透明,可以看到裏麵有奇異的能量在波動。

    八個老者,全部都是通冥境強者,隻不過他們抬著那個圓球,臉色卻無比凝重,甚至有人額頭已經見汗了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光球被放置在石台之上,那八個老者如釋重負一般鬆了口氣,向座位上的東方玉陽行了一禮,這才退下。

    隨著八人離去,眾人仔細看向那個巨大的圓球,隱隱覺得有一股神聖浩瀚的力量在湧動,如高山、似大海,給人無盡的壓力。

    可是圓球內,一片混沌,根本什麽都看不清,龍塵卻瞳孔微微一縮:熟悉的氣息,是大帝的氣息。

    不過那不是雲殤大帝的氣息,但是龍塵卻有一種熟悉的感覺,忽然在龍塵腦海之中,浮現出了一個畫麵。

    “是他”

    在那個畫麵之中,一個白衣男子,凝立虛空之上,眸子光芒盛烈,如烈日驕陽,長發披肩,如天神淩空,讓人無法直視,仿佛看他一眼,都是對他的褻瀆。

    隻見那白衣男子,雙手結印,天地震顫,八方雲動,大地急速隆起,瞬間形成了一座萬裏高山,神柱出現,鎮壓八方,那是魔靈山的帝印。

    龍塵曾與他隔空對視,他曾經給龍塵傳來了一道神念:破局者出現了。

    一直到現在,龍塵都沒明白是什麽意思,但是他的氣息,龍塵卻一直記得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……”

    當龍塵說出是他兩個字時,南宮醉月和北堂如霜同時大驚,一臉不敢置信地看著龍塵。

    “沒錯,這個氣息絕對是他,隻不過,太過模糊,十分奇怪。”龍塵眼睛盯著那個圓球,似乎是回答二人,又似乎是自言自語。

    南宮醉月和北堂如霜對視了一眼,兩人都看到了對方眼中的震駭之色,龍塵竟然認出了這個圓球內的氣息。

    “這是雲殤大帝的氣息麽?”北堂如霜再次確認了一下結界確實開啟後,才小心翼翼地問道。

    “不,這是另外一位大帝的氣息。”龍塵雙目之中,精光四射,仿佛陷入了回憶之中。

    在魔靈山,通過那帝印,龍塵看到了帝印形成的景象,那種力量,簡直無法令人想象,即便是現在,龍塵依舊覺得,在那股力量麵前,他就跟螻蟻一樣渺小。

    “隻不過,這氣息,不光模糊,還有一種似是而非的感覺,十分的古怪。”龍塵皺著眉頭道。

    南宮醉月和北堂如霜心中都充滿了震駭,傳說大帝的氣息,是不會被人所記住的,除非這個人與大帝有緣,見過大帝本尊。

    大帝是神秘的,哪怕有人見過帝印,但是一旦離開,就會將那氣息遺忘,任何強者都無法改變這個事實。

    所以龍塵認出了大帝氣息,兩人才如此震驚,龍塵竟然見過兩位大帝,他到底是一個什麽樣的存在啊。

    就在兩人不敢置信之際,那中年男子有些激動地道:“諸位,請做好準備,見證大帝的力量吧!”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那中年男子說著話,忽然大手在那圓球之上一拍,圓球一瞬間打開,宛若蓮花一般綻放,於此同時一股神聖的威壓,充斥了整個大廳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