凰飛煙這一怒喝,頓時令無數強者皺眉,此人太過心胸狹隘了吧。

    寶物人人想要,難道你需要,別人都要讓著你?公平競爭都不可以?出個價,就找死?玄獸一族也太囂張了。

    “你不是在這裏麽,我還找什麽屎?”龍塵也怒了,這個女人太張狂了,老子買東西都不行?平時他很少跟女人一般見識,但是這個凰飛煙讓他十分不爽,直接開懟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坐在一旁的北堂如霜,差點把剛剛咽下的茶水噴出來,這個龍塵,罵人都能罵出花來。

    凰飛煙看到不少人麵色古怪,眼中帶著一抹笑意,但是她對人族的文化,了解並不多,愣了半晌才反應過來,頓時氣得臉色鐵青,伸出手指著龍塵,剛要開口罵人。

    “坐下”

    坐在凰飛煙旁邊,一直沒有說話的鯤鵬子冷喝道。

    凰飛煙有些不甘心地看著龍塵,最後還是硬生生地將頭擰了過去,很顯然,凰飛煙再驕傲任性,也要聽鯤鵬子的,可見鯤鵬子在玄獸一族的地位,何等尊崇。

    東方玉陽剛才見凰飛煙站起來嗬斥龍塵,不禁皺眉,他之前已經說過,他會親自陪著大家,都給他一點麵子,不要生事。

    趙無極、石淩風等人沒有去招惹龍塵,這個凰飛煙卻仿佛沒有聽到他之前的話一般,這就令人不爽了。

    不過凰飛煙畢竟是玄獸一族的強者,東方玉陽不到萬不得已,不願意將之驅逐,那樣不符合召開古今群英會的初心。

    好在鯤鵬子出麵,將事情壓了下來,但是眾人已經看出,這個凰飛煙,比傳說中還要蠻橫,恐怕隻有鯤鵬子才能壓製她。

    “龍塵公子出價一百零五顆冥靈珠,是否還有更高出價者,如果沒有,我宣布……”中年男子高聲叫道。

    “兩百顆。”凰飛煙的聲音,幾乎是從牙縫裏擠出來的,想必心中已經恨極了龍塵。

    兩百顆冥靈珠,已經是相當高的價格了,即使在座的都是絕世天驕,一個個都不差錢,但是對他們來說,這也是不小的數目了。

    一百顆,就已經非常不值了,出價兩百顆,隻能說凰飛煙已經瘋了,不蒸包子爭口氣,跟龍塵杠上了。

    “兩百零五顆。”龍塵依舊不鹹不淡地道。

    龍塵這一出價,凰飛煙雙目幾乎要噴火了,她已經確定,龍塵是故意針對她的,一次就加五顆,分明就是戲耍於她。

    凰飛煙就要喊出三百顆的價格,這已經不是價格的問題,而是一種財力的較量,她不信,一個沒有任何背景的龍塵,在財力上能夠跟她相媲美。

    “讓給他”鯤鵬子淡淡地道。

    “憑什麽?”凰飛煙怒了,鯤鵬子竟然不許她再爭了。

    “你如此暴躁易怒,不懂收斂情緒,就算給你一堆無極八苦根,也是無用。

    外力隻是輔助而已,修行九成九都要靠自己,根本取巧不得,一根小小的無極八苦根就能改變命運?根本就是一個笑話。

    如果你能看清你自己,比吃上十顆無極八苦根還要管用,你不肯接受失敗,那就永遠踏不上那個台階。

    沒有人可以一飛衝天,都需要有退有進,有急有緩,在前進中不斷強大自己才行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