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堂如霜竟然也站在了龍塵這邊,顯然隻要龍塵離開,她也會跟著離開。

    而南宮醉月也跟北堂如霜站在一起,很顯然也表明了態度,這讓全場的強者都為之動容。

    四大長生世家,如果走了兩個,那東方世家所辦的古今群英會,將會是一場笑話,這讓東方玉陽臉色都變了。

    兩大長生世家不參與,天武大陸第一聯盟也退出,那這場古今群英會,舉辦還有意義麽?

    “古今群英會,如果沒有龍塵,確實沒什麽意思了,我也隻好離開了,抱歉了,辜負了東方兄一番美意。”人群之中的胡楓也對東方玉陽歉意地一抱拳。

    “看來小女子來得真不是時候,剛剛到來就要離開了。”紫嫣看了看眾人,又看了看龍塵,不禁開口道。

    雖然她還沒弄明白怎麽回事,但是意思很明顯,如果龍塵離開,她也會拒絕參加這次古今群英會。

    眾人不禁大驚,想不到,龍塵竟然有如此強大的影響力,竟牽扯了這麽多的勢力。

    別說眾人吃驚,就連龍塵自己都吃驚了,他之所以離開,是有他的苦衷。

    龍塵知道如果留下,趙無極這個混蛋,嘴巴賤得很,不知道會冒出什麽難聽的話來。

    龍塵絕對不會因為這裏是東方世家,就會去暫時忍耐,這與九星霸體訣的意誌相悖,他自己也管不住自己。

    但是龍塵沒想到,南宮醉月和北堂如霜分別代表著兩大世家,竟然也跟他站在了一起,這隻有兩個可能,一個是兩人為他抱不平,還有一個可能就是,四大長生世家,並不是他想象中的那樣同氣連枝。

    或許,她們的到來,也帶著某種使命,不過不管什麽原因,她們站在了龍塵這邊,令他心生感激。

    不過南宮醉月和北堂如霜站在他這邊,他雖然驚訝,但是還能夠理解,但是紫嫣也站在他這邊,就讓他有些摸不著頭腦了。

    而且,龍塵一直覺得,現在的紫嫣跟以前仿佛有所不同,但是具體不同在哪裏,他也說不清楚。

    “諸位都是絕世天驕,不會因為一點小事,就傷了和氣吧,這樣豈不是要天下修行者嗤笑?

    其實這件事主要還是怪玉陽,因為很多事情要忙,所以沒有招呼周到,對於諸位的忌諱沒有照顧到,才導致矛盾的發生。

    希望諸位,能給玉陽一點薄麵,這件事就此揭過,龍兄,你覺得如何?”東方玉陽道。

    東方玉陽的姿態已經放得很低了,龍塵如此肆無忌憚行事,明顯理虧,東方玉陽卻把責任攔在了自己身上,已經給足了龍塵麵子,如果龍塵再走,就是不識抬舉了。

    “玉陽兄你乃是人中之龍,我並不是故意針對你,而是有些人欺人太甚,蹬鼻子上臉,被慣出了毛病。

    我不想繼續留下來的原因是不希望再給玉陽兄添麻煩,因為如果某個白癡,再繼續說相同的話,我會忍不住幹掉他,到時候,反而令玉陽兄更加難做,這就沒意思了。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東方玉陽是個完美到幾乎沒有缺點的人,辦事滴水不露,氣度令人折服,尤其在龍塵這件事上,確實已經明顯維護他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