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衣白裙,纖塵不染,周身帶著水一樣的光幕,將其包裹其中,麵容若隱若現,偶露傾城之容。

    但是那水,不是真的水,而是火焰,雖然高溫被掩蓋,但是裏麵那可以焚天煮海的能量波動,令人忌憚。

    “丹仙子餘青璿”

    很多人認出了她,因為太好認了,因為在她的腦後,有一道神輝之環流轉,道道神光垂落,聖潔而又高貴,如俯視眾生的神女,降臨人間。

    那道神環之中,絲絲神力波動,令人生出一種膜拜的衝動,這是神明的力量,那是不可抵抗的力量,她擁有一個極為特殊的身份——神女。

    她是神明的弟子,受到神明的眷顧,有神力加身,可傲視群階。

    即使在至尊雲集的這裏,她依舊是萬眾矚目的存在,她的到來,令無數強者,為之心顫。

    神明,是至高無上的存在,雖然無法降臨天武大陸,但是他們的弟子,因為他們的眷顧,在芸芸眾生之中,獨樹一幟。

    丹仙子來了,無巧不巧地,她剛好擋住了龍塵的去路,她的眸子,看著龍塵,麵無表情。

    龍塵也看著丹仙子,隻不過,龍塵的眼睛裏,帶著一絲感歎,也帶著一絲惋惜。

    “想說點什麽麽?”丹仙子看著龍塵。

    “其實沒什麽好說的,如果真的要說的話,我想問問,婉晴這個小丫頭最近好麽?應該已經長大許多了吧。”龍塵歎了口氣道。

    提到婉晴,丹仙子眼中浮現一抹柔光,仿佛陷入了某種回憶,開口道:

    “婉晴很好,長得越來越漂亮了,而且,我準備將我的一切丹術,都教給她,不出意外,她應該是未來丹穀的掌舵人。”

    龍塵微微搖了搖頭,苦笑道:“她會是一個天才煉丹師,但是她絕對不是一個合格的掌權者,你這麽做,是將她往火坑裏推。”

    雖然與婉晴相處的時間不是很長,但是龍塵知道她的性格,根本無法擔任未來的穀主,這隻會令她陷入痛苦。

    “人總是會變的,過去她不行,不代表她以後也不行,人總需要通過努力,改變自己的命運,否則,隻會被人欺辱。”丹仙子淡淡地道。

    龍塵看著丹仙子的臉頰,歎了口氣道:“改變命運是沒錯,但是那也需要主動權掌握在自己手裏才對,否則,隻是為別人而去努力,依舊無法避開被掌控的命運。

    人生一世,草木一春,在有限的時間裏,不能做到自由自在,隻能說是一種悲哀。”

    龍塵說到這裏,丹仙子如水一般的眸子之中,浮現出一抹茫然,不過很快,變成了冷漠。

    “自由自在,人也應該明白自己的責任,有些事情早就已經注定,就該不畏艱險,繼續前行。”丹仙子道。

    “既然早已注定,又何必修行?修行本身就是逆天而行,打破桎梏,超脫束縛,如果認命,冒死精修所為何來?”龍塵搖頭。

    龍塵與丹仙子在虛空之上對望,其他強者都紛紛看向二人,很多人都知道,龍塵與丹仙子之間,有著一些不為人知的瓜葛。

    但是如今兩人處於敵對,龍塵大鬧梵天秘境,丹仙子對龍塵下殺手,無數人親眼所見,此時二人對話,眾人竟然忘記了,龍塵剛才踹趙無極的事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