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花鳴道,  重重疊疊,朵朵相扣,形成了一個巨大的花環,將龍塵包裹,劇烈的波動,令空間顫動。

    看到如此情景,龍塵不禁興奮得大叫,雖然他感應不到天道之力,但是他腦海之中,浮現出了一個畫麵。

    百花鳴道丹對龍塵基本無效,龍塵吃下,隻是為了檢驗藥力,本來就想過有什麽效果。

    但是看著周身那道道花紋,龍塵腦海之中,宛若霹靂在爆響,以前不明白的一些東西,一瞬間如醍醐灌頂,豁然開朗。

    原來龍塵一直都在研究將滅世火蓮二次進化,可是嚐試了很多次,都失敗了。

    如今的滅世火蓮,隻能凝聚出九顆星隕之球,它們分布在九朵花瓣的尖端。

    龍塵想要加入更多的星隕之球,可是龍塵一直無法解決的問題是,無論龍塵怎麽加,最終都會瞬間失衡,導致爆開。

    但是現在看到百花鳴道丹引發的異象,龍塵一瞬間明悟了,他之前鑽進了一個死胡同,想要在滅世火蓮花蕊的部分,凝聚出一個力量的源泉。

    以這個源泉來引動整個術法,達到真正的掌控,可是不管龍塵怎麽做,都無法控製。

    “我一直想由內而外,真是蠢死了,為什麽不試試由外而內?”

    龍塵看到百花鳴道異象之中,那道道花朵,吸收了天道之力,引入他的身體。

    雖然天道之力進入他的身體後,就急速消失,感應不到它們的存在,但是卻給了龍塵極大的啟發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龍塵手心之中,浮現出一朵蓮花,正是滅世火蓮,如今的龍塵,運轉滅世火蓮,幾乎瞬間就能完成。

    看著九瓣蓮花,每一片花瓣之上,都頂著一顆小小的圓球,那就是星隕之球,是火焰之力,凝聚的地方,火焰流轉,宛若一顆火焰星辰。

    “凝”

    龍塵一聲斷喝,九朵花瓣之上,同時又凝聚出一顆星隕之球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不過那星隕之球,剛剛凝聚出來,一瞬間爆碎,龍塵的手,頓時被炸得血肉模糊。

    龍塵麵色不變,為了讓滅世火蓮進化,龍塵不知道受過多少次傷,早就有經驗了。

    “這個方法不對,再來。”

    龍塵再次召喚出滅世火蓮,這一次,龍塵不再盲目的凝聚了,而是仔細觀察著手中的火焰蓮花。

    蓮花的花瓣之上,脈絡分明,如同人的經絡一般,有強大的能量流轉,若血液一般在流動。

    “既然百花鳴道,能夠百力齊聚,那麽我的滅世火蓮也一定可以,隻不過,我還沒有找到正確的方法。”

    龍塵看著手中的火蓮,又看著身上流轉的百花鳴道的能量光圖,越發的自信了。

    兩者間的原理,有著很多相似的地方,龍塵來回對照和印證,很快,龍塵眼睛裏的目光愈發的亮了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龍塵手中的金色蓮花,光芒大盛,龍塵一直以焚天之焰做試驗,即使這樣,他失敗了,都要皮開肉綻,就連暗黑幻龍炎,都不敢用,更別說是逆道水靈炎了,那根本就是找死。

    隨著金色蓮花的流轉,蓮花花瓣之上的星隕之球內,有道道紋路亮起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