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哎,你來晚了,還是那句話:還君明珠雙垂……”龍塵一臉無奈地道。

    “垂你個頭,你再胡說八道,我錘死你,你信不?”知道龍塵又要耍寶,北堂如霜比劃了一下小拳頭,惡狠狠地道。

    龍塵嘿嘿一笑,將天一靈水拿了過來,看著它,不禁心中微微有些激動。

    這天一靈水對龍塵沒什麽用處,但是對熔月煉星爐,卻有極大的修複作用。

    “走吧,請你們吃魚。”龍塵笑道。

    “又吃魚?”

    “那不吃魚也行,我請你們吃土。”

    “滾蛋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三人並沒有去吃魚,而是找了一個幽靜的地方喝茶,通過龍塵的開導,北堂如霜對南宮醉月的敵意,明顯減少,起碼兩人可以正常溝通了。

    “龍塵,不瞞你說,我接近你,是有目的……停,給我打住,你要是再說什麽還君明珠我跟你急……”見龍塵又要煽情,北堂如霜剛剛嚴肅的麵容,又變得哭笑不得了。

    北堂如霜這輩子,從來就沒遇到過龍塵這麽無恥的人,簡直一點辦法都沒有。

    “我長話短說,我就是想要打聽關於雲殤大帝的一切,上一次,因為我任性,打斷了那次談話。

    這一次,如果不令你為難的話,我希望,能讓我了解更多。”北堂如霜眼中帶著一抹期盼地道。

    “確實,大帝的一切都是謎團,沒有人不好奇,其實,我也很想知道。”南宮醉月也跟著道。

    “你們想知道關於雲殤大帝的一切?你們早說啊,這沒什麽好隱瞞的。”

    龍塵直接將在靈界戰場上,遭遇邪月,在大帝封印之中,遇到雲殤大帝的事情,原原本本地說了一遍。

    “那龍骨邪月是雲殤大帝留給你的禮物?那豈不是說,你就是未來的大帝?”北堂如霜一臉震驚地道。

    “沒錯,我也是這麽想的,我就是未來的大帝,呼風喚雨,龍嘯九天,縱橫天武,妻妾成群……。”龍塵點點頭道。

    “算了吧,衝你說這種話,你就成不了大帝。”北堂如霜的眼神,從震驚逐漸轉為鄙視,龍塵能成大帝,打死她都不信。

    這典型的給猴子穿上龍袍,也不像太子,龍塵根本就沒有大帝的風範,再說了,大帝哪有滿嘴粗話,跟流氓一樣的。

    “那我現在好好說話,還來得及不?”龍塵一臉緊張地道。

    “噗嗤”

    “不許引我笑,笑多了會長皺紋的。”看著龍塵那緊張的模樣,北堂如霜一下子笑了出來,這家夥,太會搞怪了。

    南宮醉月卻搖搖頭道:“雲殤大帝,乃是第一代大帝,他能看破時空,遙望過去未來,將龍骨邪月留給龍塵,必有深意。

    隻不過,原本留給龍塵兩樣東西,龍塵卻隻得其一,另外一個,卻被冷月顏取走,這似乎不符合常理。”

    關於冷月顏,龍塵並沒有多說,而邪道對於冷月顏,更是隻字不提,仿佛那是一個禁忌,任何人不敢提半個字。

    所以關於冷月顏很多事情,外界並不知道,甚至他們都不知道,冷月顏已經離開了天武大陸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