石淩風的話一說出,頓時讓全場鴉雀無聲,所有人都看向南宮醉月。

    這個石淩風果然跟傳說中的一樣,狠辣霸道,誰的麵子都不給,竟然直接挑釁南宮醉月。

    雖然龍塵這邊陣法已經開啟,但這個陣法是單向的,外麵的人聽不到他們的話,但是別人的話,他們卻可以聽得一清二楚。

    “這個石淩風真是找死。”北堂如霜都有些忍不住了,冷冷地道。

    雖然與南宮醉月還是敵對關係,但是這個石淩風太過張狂,竟然連南宮醉月都沒放在眼裏,這是對長生世家的一種挑釁。

    反倒是南宮醉月微微一笑,仿佛並沒有看到他的挑釁一般,依舊品著手中的茶水。

    見南宮醉月沒有反應,石淩風那岩石一樣,布滿疙瘩的臉上,浮現一抹嘲諷,眼睛看向龍塵。

    “小子,你就是龍塵?”那石淩風對著龍塵叫道。

    龍塵微微皺眉,對著北堂如霜道:“這個家夥,到底是個什麽玩意兒,怎麽跟個白癡一樣?我什麽都沒幹,貌似好像是找我麻煩來了。”

    “可能是臉比較黑吧,天生遭黑體製,什麽人看你都不順眼。”北堂如霜看了龍塵一眼,不禁有些好笑。

    “小子,我問你話呢,你是聾子麽?”石淩風見龍塵不搭理他,反而跟北堂如霜說笑,不禁大怒,厲聲喝道。

    “你特麽是傻逼麽?我聽見了就要回話?你是我兒子,還是我孫子?”龍塵冷笑道。

    不過說完這話,龍塵就後悔了,這個石頭疙瘩,長得奇醜無比,跟癩蛤蟆一樣,這不是自己詛咒自己麽?

    “呸呸呸,我收回剛才的話,我之前說錯了,我重新說一遍哈:

    你特麽是傻逼麽?我聽見了就要回話?你算什麽東西?人家醉月仙子不搭理你,你真把自己當成狗了,想咬誰就咬誰?”龍塵破口大罵道。

    龍塵這一罵,南宮醉月不禁微微搖頭,這個龍塵真的一點忍耐度都沒有,粘火就著。

    倒是北堂如霜臉上帶著微笑,雖然龍塵罵得粗魯,但是第一次覺得罵人,是如此爽快的一件事情,罵得解氣了。

    “你找死!”

    石淩風大怒,雙目之中光芒大盛,一股無形的殺意,將龍塵籠罩。

    “石兄住手。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一身白衣,如玉樹臨風一般的東方玉陽來了,東方玉陽臉色帶著一抹不愉,開口道:

    “石兄,你這是何意?”

    畢竟這裏是東方世家,這個石淩風太囂張了,囂張得有些過分了。

    “這個龍塵侮辱於我,我要殺了他。”即使東方玉陽來了,石淩風依舊麵色冷漠。

    “石兄,這裏是東方世家,不是你們石族,我希望你搞清楚。

    這次古今群英會,我是東方世家做道東,本來就是為了讓大家有一個聚會的場所,共商日後發展。

    我們東方世家所做的一切,都是為了天武大陸,並沒有存任何的私心。

    但是,我們東方世家也不是軟柿子,與人為善,是我們的宗旨,但並不是對誰都善良,如果有人蹬鼻子上臉,就別怪我東方世家將他驅逐出去。”雖然東方玉陽說得比較委婉,但是雙目之中,明顯帶著一抹怒意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