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臉色變了,他太低估了這顆十一階丹藥的威力,光顧著提升它的品質,卻高估了自己的靈魂之力。

    如今那丹藥力量太過狂暴,就要衝開丹爐,一旦爐蓋被衝開,恐怖的丹藥會被引爆,整個密室,將會被炸成齏粉。

    龍塵如今靈魂之力已經接近枯竭,有些按不住爐蓋了,眼看著丹藥就要衝出丹爐,不由得臉藍了。

    煉丹失敗是小,可是如果將東方世家的煉丹室破壞了,那可就糗大了,沒辦法向人家交代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龍塵靈魂空間內的九蓮聚魂丹,竟然不需要龍塵召喚,自己飛了出來,落在丹爐上方。

    九蓮聚魂丹周身出現了道道蓮花圖案,絲絲青色光芒垂落,將丹爐包裹。

    隨著那道道青絲垂落,丹爐內那如同狂暴魔獸一般的丹藥,竟然緩緩變得溫順起來,不過它依舊在掙紮,隻不過沒有之前那麽劇烈了。

    龍塵不禁大喜,同時也明白了,這丹爐的主人,當初煉製九蓮聚魂丹,恐怕有一部分原因,就是為了輔助他煉丹。

    九蓮聚魂丹有著可以安撫丹藥的力量,雖然不至於完全令它平靜下來,但是卻能令丹藥不那麽狂暴。

    這樣一來,龍塵就輕鬆了許多,有了九蓮聚魂丹的壓製,他那幾乎已經快要枯竭的靈魂之力,勉強可以再支撐一段時間。

    不過一炷香的時間後,龍塵卻感到一陣陣眩暈,這是靈魂之力不濟的征兆,如果再繼續下去,龍塵將透支靈魂之力,那樣後果會很嚴重,龍塵將會有很多天的時間,靈魂會處於一種虛弱狀態,即使丹藥都無法令其瞬間複原,透支靈魂之力,是非常可怕的,不到萬不得已,絕對不能透支。

    嗡!

    就在這時,那顆九蓮聚魂丹,光華大放,九朵蓮花同時將丹爐托了起來,每一朵蓮花之中,有強大的靈魂之力,湧入丹爐之中,來幫助龍塵控製丹爐。

    “真是至寶”

    龍塵見到如此景象不禁大喜,有九蓮聚魂丹幫他控製丹爐,龍塵就可以不用分心二用,全力控製火焰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忽然丹爐猛地一顫,然後開始回歸沉寂,而龍塵終於鬆了一口氣,一屁股坐在地上,感覺整個人都要虛脫了。

    整個人被汗水打濕,仿佛從水裏撈出來的一般,臉色蒼白,不過眼神裏卻全是興奮之色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那九蓮聚魂丹從虛空之中消失,返回了龍塵的靈魂空間,此時的九蓮聚魂丹,身上的光華,微微有些暗淡,就連神威都削減了許多。

    “多謝了”

    龍塵看著九蓮聚魂丹道,他知道,九蓮聚魂丹為此付出了不少代價,都怪他太大意了。

    或許是因為太過自信了,以為有了丹帝記憶,就可以掌控一切丹藥,現在龍塵終於明白,什麽叫淹死會水的,打死強嘴的。

    如果今天沒有九蓮聚魂丹,龍塵就要陰溝裏翻船,徹底丟人丟到家了。

    這九蓮聚魂丹,對龍塵的幫助太大了,而且它的靈智太高了,不弱於任何生靈,這才是真正的寶物。

    龍塵吞下一顆丹藥,並啟動了煉丹室內的養魂陣,快速恢複靈魂之力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