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逆道水靈炎,被送入熔月煉星爐之時,整個熔月煉星爐微微亮起,仿佛幹涸的河床,終於得到了水的滋潤,竟然有一種容光煥發的感覺。

    “難道這逆道水靈炎,與這熔月煉星爐有著極高的契合度?”龍塵微微一愣。

    就在這時,龍塵靈魂空間裏的九蓮聚魂丹,傳來一道神念,龍塵頓時恍然大悟。

    原來這口熔月煉星爐的主人,竟然也掌控了逆道水靈炎,難怪對逆道水靈炎的反應如此巨大。

    “真的是緣分了,你需要我,我也需要你。”

    龍塵笑了,一切都太巧合了,那麽就是冥冥注定,他與熔月煉星爐結緣了。

    龍塵從來不相信運氣,但是這次運氣有些逆天,他一直無法相信,但是這時他明白了,不是他運氣好,而是這口熔月煉星爐一直在等著他。

    龍塵發現,就算器靈在沉睡,但是有逆道水靈炎驅動,熔月煉星爐內符文流轉,竟然自己生出感應,將逆道水靈炎轉化,原本因為無法達到入微級控製的火焰,融入熔月煉星爐後,由輕微的跳動,變得逐漸穩定。

    “這回成功率要大大地提高了。”龍塵不禁大喜。

    將藥粉按照順序,緩緩倒入熔月煉星爐之中,藥粉進入熔月煉星爐逐漸變成湖泊色的溶液,這都是珍藥的精華。

    龍塵雙目緊緊地盯著熔月煉星爐,看著藥液的變化,嚴格控製丹火的變化,半點不敢馬虎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可是在融入第三十七種藥粉後,還是因為分心,導致所有藥液化為灰燼,前功盡棄了。

    但是龍塵的心態,沒有任何的波動,一切都在預料之中,一次成功,那是絕對不可能的。

    熔月煉星爐是陌生的,丹火還沒能夠完全掌控,又從未煉製過這種丹藥,一切都要在摸索中進行。

    所以龍塵一開始就做好了準備,煉製了三十份的藥粉,一個從來不靠運氣活著的人,隻相信實力。

    不過這十一階丹藥的難度,依舊超乎想象,龍塵連續失敗了七次之後,不得不停了下來。

    他的靈魂之力下降了一成,如果是在戰鬥中,下降一成,根本不算什麽。

    但是煉丹之時,靈魂之力下降一成,注意力就會下降兩成,這種情況下,會大大增加失敗的概率。

    不過唯一值得欣慰的是,龍塵每次失敗後,都能融合更多的藥粉。

    如今已經能夠融合一百三十多種了,龍塵最強大的地方,就是一個錯誤,絕對不會犯兩次。

    隻要堅持下去,哪怕失敗再多,終究會成功的,龍塵一直堅信這個理念,哪怕運氣不好,就比別人多付出十倍,乃至百倍的努力,一樣也可以成功的,抱怨,根本沒有任何意義。

    逆天的黴運,讓龍塵養成了堅毅不拔的意誌,他能夠坦然麵對失敗,在逆境之中,努力尋找出路,絕不放棄。

    龍塵吃了一顆養魂丹,休息了一會兒後,靈魂恢複,又開始繼續融合藥粉。

    一次又一次失敗,龍塵也不知道失敗了多少回,不知不覺間,三十份藥粉,已經快見底了。

    但是龍塵卻越來越自信,因為他知道,距離成功也越來越近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