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瞅也不行啊?龍塵一陣無語,啥沒說,光看看也不行,龍塵幹脆不看她,低頭喝酒。

    “幹嘛不瞅我,是不是因為我把你的夢中情人給氣跑了,你在暗中咒罵我?

    我哭怎麽了,我哭我高興,你一定是在心中嘲笑我,是不是?”北堂如霜瞪著眼睛怒道。

    我哩個去,龍塵一頭的汗,看也不行,不看也不行,果然女人不講理時候,都是一個模樣,這跟修為高低無關。

    “貌似我龍塵這輩子,好像就沒嘲笑過別人,也沒那個資格。”龍塵搖搖頭苦笑道。

    說完龍塵喝了一大口酒,再也沒有說話。

    似乎對龍塵的回答,還算滿意,北堂如霜又坐了下來,南宮醉月離開,隻剩下了兩人,在這個小小的帳篷裏,氣氛略微有些怪異。

    “我是不是很不講理?”北堂如霜歎了口氣道。

    “不講理是女人的特權,很正常,尤其像你這麽漂亮的美女,發起脾氣,大多數人也都會讓著你。

    包括我在內,你發脾氣,隻要不觸及我的底線,我也得忍著。

    但是如果換了一個人,比如說換成趙無極那樣的,我上去就是一個大嘴巴子呼得他找不到北。”龍塵無奈地攤攤手道。

    “噗嗤”

    龍塵那無奈的表情,和揮手做勢的模樣,竟然逗得北堂如霜破涕為笑。

    伸手將臉上的淚水擦幹,北堂如霜端起酒杯,在櫻唇上抿了一口,眸子看向遠方,長長的睫毛一陣抖動,似乎陷入了某種回憶中。

    足足過了一炷香的時間,北堂如霜才將目光收回,歎了口氣道:

    “紫陽大帝,是五帝之中,最後一位大帝,鎮壓萬古,才情動天,神秘而又強大。

    據說是當世最有魅力的男人,不知道傾倒了多少嬌嬈,在他還沒有證帝之時,與我們南宮世家有一些淵源。

    尤其當時我們北堂,同樣出了一位絕世天驕,也是有極大證帝希望的人,那就是北堂青雲。

    紫陽大帝與青雲仙子有著一段戀情,可是南宮世家卻出了一個賤人,故意陷害青雲仙子,破壞兩人之間的感情,最終兩人勞燕分飛。

    紫陽大帝證帝後消失,而青雲仙子一個人飽受相思之苦,青春流失,朝華白首,依舊沒有等到大帝歸來。

    最終,她將自己葬在曾經的遠古戰場之中,那裏,是她們曾經並肩戰鬥過的地方。

    她直到死,都沒有再見到紫陽大帝一麵,你說,他們南宮世家的人是不是該死?”

    說到後來,北堂如霜一臉的殺意,這股仇恨,即使經曆了無盡的歲月,依舊無法被磨平。

    龍塵看著北堂如霜,點點頭道:“確實該死,拆散一對有情人,這個世界上,沒有什麽比這更可恨的事了。

    或許在你們的家族眼裏,南宮世家破壞了你們北堂世家輝煌崛起的契機,但是從你的眼中,我能看到,那單純的傷痛和憤怒。

    你的傷痛,並不是因為紫陽大帝,也沒有將家族崛起放在眼裏,你要的是,為青雲仙子討一個公道,你很棒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