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我知道你要問什麽,說實話,我挺為難的。”

    龍塵歎了口氣道,臉上浮現一抹歉意。

    見龍塵如此一說,北堂如霜不禁有些失望,還沒等她說話,龍塵繼續道:

    “說實話,以你的長相、天賦、身世,一定能找到比我更好的,所以,還是那句話,還君明珠雙淚垂,恨不相逢未嫁時。”

    龍塵的臉上,帶著無盡的悵惘和遺憾,一旁的南宮醉月不禁莞爾,這個龍塵,太自戀了吧。

    北堂如霜先是一愣,隨即臉色越來越怪異,大眼睛瞪著龍塵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能不能不要這麽自戀好麽?我北堂如霜什麽人物沒見過,我不至於嫁不出去,非要賴上你吧!”北堂如霜眼睛裏帶著一抹鄙視的味道,龍塵這種奇葩,她還真是第一次遇到。

    “啊!原來不是你一定要以身相許啊,早說啊,看把我嚇的,汗都要出來了。”龍塵頓時如斯重負。

    北堂如霜深吸了一口氣,咬著銀牙,瞪著眼睛道:“龍塵,你要慶幸,你沒跟我生在一個時代。

    否則,就你這種說話方式,我會一天打你八遍,打到你忘記說話是什麽感覺。”

    很顯然,北堂如霜被龍塵給氣著了,可是龍塵的那表情,介乎於認真和玩笑之間,還讓人不能發火,否則北堂如霜早就出手教訓這個厚臉皮的家夥了。

    “行,既然話說開了,我也就放心了,你有什麽就盡管問吧,不管我知道的,還是不知道的,我都會告訴你。”龍塵笑道。

    “不知道的怎麽告訴?”北堂如霜一愣。

    “瞎編唄。”龍塵攤攤手道。

    北堂如霜頓時給了龍塵一個白眼,旁邊的南宮醉月一直沒有說話,但是她卻心中感到好笑,這個龍塵真的很有一套。

    在不知不覺中,就能拉近與人的距離,讓人放下防備,能讓北堂如霜這種天之驕女不顧形象地翻白眼,恐怕,也隻有龍塵有這個本事了。

    “說正經的,聽說你得到過雲殤大帝的傳承?你別誤會,我並不是要挖你底細,我隻是想打聽一些關於雲殤大帝的信息。”剛說了一句,北堂如霜就覺得有點不對,如此詢問,會引起龍塵的反感,畢竟這關係到一個人的秘密。

    當北堂如霜問起這句話,南宮醉月微微一禮道:“兩位慢慢聊著,醉月還有事情,就先不奉陪了。”

    “別,用不著避嫌,我龍塵身上,也沒有什麽不可說的,兩位都是我的債主,咱們找個地方,好好談一下好了,剛好我有很多地方,想要請教兩位。”

    龍塵急忙開口,他知道南宮醉月的心思,她顧忌較多,而北堂如霜卻不管那麽多,有什麽說什麽。

    龍塵三人在附近找了一個僻靜之處,龍塵取出了一個帳篷,並搭起了烤架,將一條赤血靈魚,放在火架上烤,頓時肉香四溢,令人垂涎欲滴。

    龍塵又取出了一壇美酒,給二人滿上,烤魚配美酒,從帳篷裏,還可以看到萬裏黃沙,別有一番情趣。

    哪怕北堂如霜和南宮醉月都出身名門,依舊覺得這種感覺非常好,粗獷之中,帶著一種另類的豪情,別有一番滋味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