眼見趙無極走來,龍塵看都沒看他一眼,仿佛根本就沒把他當回事,低頭看向自己的丹爐。

    “趙公子,這裏可是東方世家……”見趙無極臉色不善,那東方世家的女弟子,急忙道。

    那東方世家女弟子的臉色變了,如果趙無極和龍塵在這裏動手,那就壞了。

    南宮醉月和北堂如霜也隻是淡淡地看著趙無極,並沒有任何緊張之色,因為她們知道,趙無極絕對不敢在這裏動手。

    龍塵看著丹爐,神識透入丹爐之中,那雄渾的力量,不停地顫動,令龍塵越發地歡喜了,這次絕對賺到了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是不是很想死?”趙無極走到龍塵身邊,一隻手指著龍塵的臉冷喝道,這是一種極為囂張和具有侮辱性的動作。

    “滾一邊去”

    龍塵正看著丹爐,被趙無極指著臉,龍塵頓時怒氣上湧,幾乎想都沒想,反手就是一個大耳光抽了過去。

    “啪”

    南宮醉月、北堂如霜和在一旁的東方世家的女弟子但覺眼睛一花,龍塵的一巴掌已經狠狠抽在了趙無極的臉上。

    趙無極被龍塵一個耳光抽得倒飛了出去,南宮醉月、北堂如霜二人,都吃驚地捂著櫻唇,一臉不敢置信的神色。

    雖然趙無極人品極爛,名聲奇臭,但是任何人都不可否認,此人是一個極為恐怖的存在。

    在他的那一代中,幾乎沒有人敢去招惹他,雖然沒有做到天下無敵,但是絕對是無數強者的夢魘。

    也正因為如此,他才有資格被邀請來,就是因為他有著與絕世天驕們並駕齊驅的實力。

    就連南宮醉月當初提醒龍塵之時,也以“恐怖”兩個字,來形容趙無極,足見這個人有多麽強悍了。

    可是趙無極針對龍塵,龍塵揮手就是一個大嘴巴子,不光將趙無極抽飛了,也令南宮醉月和北堂如霜傻眼了,那東方世家的女弟子,更是驚駭欲絕,急忙將手中的一塊玉牌捏碎。

    南宮醉月和北堂如霜震驚的原因,是龍塵揮手的那一瞬間,仿佛時間停滯,空間靜止,帶有一種奇異的法則,等人發覺之時,已經晚了。

    最重要的是,這一巴掌,弧線優美,角度刁鑽,施展起來卻如行雲流水一般流暢,明明是一個上不得台麵的招數,卻被龍塵給演繹成了神技。

    龍塵一巴掌抽完之後,臉色微變,他的手背之上,鮮血淋漓,竟然被刺穿了幾十個小洞,血肉模糊一片。

    再看向遠處,趙無極剛剛落地,右邊臉上,覆蓋著一層鱗片,鱗片之上,長滿了牛毛一般的尖刺,尖刺之上,還生著倒鉤。

    上麵同樣是鮮血淋漓,不過那鮮血乃是龍塵的,倒鉤上,還掛著血肉。

    此時的趙無極又驚又怒,他嘴角溢血,緊緊地閉著嘴巴,他嘴巴裏的半邊牙齒已經脫落,不過被他無聲無息地給咽下了肚子。

    龍塵的一巴掌來的太突然了,突然到他竟然無法反應,在中了一巴掌之後,護體鱗甲才自動護體,將龍塵刺傷。

    要知道,他有著一套極為恐怖的護體鱗甲,感應到任何的攻擊,都會自動防禦,可以抵擋任何來自死角的攻擊,不需要主人去主動操作。

    也正因為這鱗甲,令他橫行天下,讓無數強者聞風喪膽,更讓天驕飲恨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