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脫離了北堂如霜,不由得鬆了一口氣,不管是南宮醉月,還是北堂如霜,都是大有來頭之人。

    而且兩個龐大世家之間,好像有著很深的恩怨,龍塵雖然天不怕,地不怕,但是沒必要卷入她們之間的亂流中。

    所以這樣的女人,還是避開為妙,他害怕北堂如霜誤以為他跟南宮醉月有什麽關係,如果試圖從他身上做突破口,來逼南宮醉月與之一戰,那可就太冤枉了。

    龍塵故意說那些話,就是想要讓兩個人不待見他,以兩個人的見識,絕對不會因為這點小事去記恨他,但是也不會搭理他了,他的目的也就達到了。

    從天音石那邊回來,龍塵心中有些不平靜,這東方世家的底蘊,太恐怖了。

    如果能將那石頭摳下來就好了,那石頭散發的天音,是大道玄音,發人深省,對於感悟天道,有著非常大的幫助。

    難怪這些長生世家,擁有如此多的天驕,竟然出現了那麽多異象覺醒的衍天者,這根本就不是偶然。

    恐怕就算不是大時代來臨,以他們的底蘊,也可以人為打造出異象覺醒的衍天者。

    跟這些古老世家相比,發現他們就是曾經一個個富甲天下的大財主,他們掌握的資源,恐怕比整個天武大陸所有資源堆積起來還要多上不知道多少倍。

    龍塵一路向前,看到的盡是奇觀異景,龍塵自認見識已經非常廣博了,但是依舊被長生世家的手筆,驚得無以複加。

    “您好,請問您是要參加拍賣會麽?”龍塵正沉思間,忽然有一個東方世家的女弟子,恭聲詢問道。

    龍塵這才注意到,原來不知不覺間,他已經走到了拍賣區,這裏有一座古老的大殿,大殿門前,隻有十幾個東方世家的弟子在。

    “啊,請問這個拍賣會是怎麽參加的?”龍塵問道,對於拍賣會,他十分有興趣。

    “是這樣的,拍賣會明天才開始,除了我們東方世家拿出的一些珍品外,各位也可以拿自己的寶物出來,由我們來代拍。

    我們的拍賣,並非盈利性的,主要以交流為主,拍賣所得,全部歸您個人所有。

    而且有我們東方世家做擔保,您的寶物絕對不會有任何閃失的,我們做這個拍賣,也主要是豐富一下古今群英會,因為是第一次舉辦,如果有什麽建議和要求,您也可以提,我們盡量做到最好。”那女弟子十分熱情地道。

    龍塵頓時明白了,這次古今群英會,東方世家如此興師動眾,實際上是為了賺取一個名聲,說白了,就是賠本賺吆喝。

    不過這吆喝,可不是白吆喝的,一下子整個世界,都知道了東方世家之名,甚至在遠古世家中,有一種可能以東方世家為首的一種感覺。

    “能給我介紹一下具體的形式和流程麽?比如說,什麽級別的寶物可以參加,拍賣幣是以靈晶為單位麽?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“好的,我給您介紹一下……”

    經過那女弟子介紹,龍塵才發現,拍賣幣根本不是靈晶,而是一種名叫冥靈珠的東西。

    當聽到冥靈珠的時候,龍塵不禁嚇了一跳,那冥靈珠是供給通冥境強者修行的一種精華神珠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