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堂如霜一把抓住要跑的龍塵,臉上全是不敢置信的神色:

    “我北堂如霜當年橫掃同代,見過多少英雄俊傑,斬過多少梟雄奸佞,但是卻從未見過你這麽無恥的人,我問你,你這麽無恥,是怎麽做到的?”

    北堂如霜,一代天驕,被封印之前,同代之中,整個大陸無人能夠與之爭鋒。

    她的見識,甚至比別人幾輩子加起來都多,可是就算是如此見多識廣之人,今日也是第一回遇到龍塵這種人。

    聽龍塵的口氣,好像她北堂如霜要鍾情於龍塵,一副非君不嫁的模樣。

    而龍塵又委婉地表示,自己已經心有所屬,不能娶她,她自問從未表露過半點這方麵的意思,此人怎麽如此無恥?

    “其實,我還不算無恥的,還有個叫墨念的家夥,比我更無恥。

    姑娘,實話跟你們說吧,我這個人魅力奇大,特別招女人喜歡。

    不知道有多少嬌嬈,為了我,爭得頭破血流,痛哭流涕。

    如今家裏紅顏成堆,院子裏實在是放不下腳了,真的,我這麽做,是為了給你們做個預防,我給不了你想要的幸福。”龍塵唉聲歎氣地道。

    “真不要臉啊,你哪隻眼睛看到我會喜歡你?不怕打擊你,單論長相,那東方玉陽,要強你十倍。”北堂如霜上下看了看龍塵,眼睛裏帶著一種憐憫。

    “關鍵是,我跟他不一樣啊,我的外表隻是我魅力最差的地方,算了,不說了。

    小姑娘,你最好能離我遠一點,難道你不知道這個世界上流傳著一句話嗎?”

    “什麽話?”

    “千裏姻緣線牽針,紅塵萬丈任浮沉,自古紅顏多薄命,一遇龍塵誤終身。”龍塵歎了口氣,眼睛看著天空,一副憂鬱的神情,頗有幾分落落寡歡的韻味。

    “呸”

    “論天下無恥之人,恐怕從古到今,都無人可以跟你龍塵比肩了。

    你到底哪裏那麽吸引人?我怎麽就看不出來呢?”北堂如霜終於有些受不了了,她這輩子真的沒見過龍塵這種人,這麽不要臉的話,也能說得出來,這還是當世強者麽?

    就連一旁的南宮醉月,也不禁搖了搖頭,不管是她,還是北堂如霜,雖然二人所處時代不同,但那都是當時最傑出的人物,見識廣博,但是龍塵這種人,卻從來沒見過。

    按理說,都是一世豪傑,都有自己的驕傲,但是龍塵身上,好像根本看不出任何絕世強者的氣質,感覺他就是一個偷偷混進來的流氓。

    “姑娘,聽人勸,吃飽飯,趁著你還沒有發現我的魅力,趕緊離開我,否則,悔之晚矣。”龍塵一副誨人不倦,得道高人的模樣道。

    “切,我北堂如霜什麽人沒見過,論長相,你不算驚天動地,論修為,同樣都是命星初階,但是你的反應能力,明顯一般。

    連我攻擊的虛實都無法判斷,如果是真正對決,你能接住我百招不敗,就已經令人刮目相看了。

    樣貌一般、修為一般、戰鬥力一般,如此一般的你,我很好奇,你那近乎無恥的自信到底是從哪裏來的?”北堂如霜看著龍塵,一臉古怪地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