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沒想到在這裏竟然有人會攻擊他,那攻擊淩厲無匹,還沒觸碰到龍塵,卻令龍塵汗毛都豎起來了。

    這一招,龍塵竟然沒有事先生出感應,龍塵冷哼一聲,頭也不回,一拳對著身後砸去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不過讓龍塵震驚的是,他這一擊,竟然砸了個空,那淩厲無匹的一擊,竟然不過是虛招。

    還沒等攻擊降臨到龍塵身前,就自動消散了,龍塵竟然被騙了,頓時出了醜,竟然沒有判斷出招數的虛實,就貿然出擊,這是十分危險的。

    “反應倒是蠻快的,力量也夠強,可惜,腦子反應有些慢了。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一個身材高挑的女子,走了過來。

    這個女子擁有一雙修長的玉腿,十分惹人注目,她穿著一身黑色的皮甲,將曼妙身姿,全部都襯托了出來。

    龍塵雖然見慣了美女,但是穿著如此火爆,大膽潑辣的女子,卻是第一次遇到。

    一頭火紅色頭發,帶著自然的彎曲,擁有著一張精致的麵孔,不過嘴角微微上翹,彰顯著她驕傲而又潑辣的性格。

    一雙玉臂赤/裸在外,但是這雙手臂之上,卻帶著道道瑩白色的紋路,因為膚白勝雪,如果不仔細看,根本看不出那些紋路。

    此時她手臂上的紋路正緩緩消散,最後完全消失,應該是她剛發動攻擊時,留下的痕跡。

    緊身皮甲,襯托著她前凸後翹,尤其胸前的飽滿,幾乎要將皮甲撐開,隨著她緩步走來,龍塵第一次理解了波濤洶湧的另外一層意思。

    顯然,剛才那一擊,就是這位身材火爆到極致的女子發出的,此時她正上下打量著龍塵。

    龍塵也看著她,龍塵一下子認出了她,她就是那個騎著三足金烏,橫衝直撞,差點將龍塵飛舟掀飛的那位,當時隻是看到了她的背影,如今看到了她的全身。

    如今她站在龍塵麵前,身高竟然隻比龍塵矮上一寸,不過明顯她那雙修長的玉腿,占據了一定的優勢。

    “我有得罪過你麽?”龍塵看著這個身材火爆的女子,皺著眉頭道。

    這個女子給龍塵極度危險的感覺,尤其她背後的長弓,散發著恐怖的氣息,令人不安。

    “北堂如霜,你如果是衝著我來的,就不應該對別人出手,這樣會有損你們北堂世家的威名。”

    不等那女子回話,一旁的南宮醉月開口了,她輕搖玉首,顯然對她的行為有些不滿。

    北堂?龍塵心裏震驚,這個女子竟然同樣也是長生世家的人。

    “怎麽這麽快就護短了?難道你這冰封了無數年的心,終於動了?

    呦呦呦,這個小子看起來也沒什麽嘛,竟然能令當年傾倒整個大陸天驕,迷得無數男人神魂顛倒,卻無人能入法眼的醉月仙子,如此維護,我倒要好好看看了。”那北堂如霜口中嘖嘖稱讚,竟然邁開長腿,圍著龍塵轉了起來,似乎要發現龍塵到底有什麽稀奇之處一般。

    被這樣一個恐怖而又妖嬈的女子看著,即使是龍塵,也不禁覺得渾身不自在。

    但是龍塵是誰?跟我耍流氓是不?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