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那女子的引路,龍塵沿著一條古老的石路小徑,一路向前。

    這裏鳥語花香,珍草異樹無數,有很多都是天武大陸不曾見過的存在。

    更在路旁邊的林中,發現了十一階珍藥的痕跡,那十一階珍藥在天武大陸,已經是神藥一般的存在,在這裏竟然隨意種植,貌似隻不過當成普通植被一般。

    龍塵心中越來越震驚,這遠古世家的底蘊確實夠嚇人的,龍塵自從在丹穀打劫大陸天驕後,身價暴漲,以為就算不是富甲天下,起碼也能算得上有錢人了。

    可是如今到了這裏,龍塵第一次感覺自己就是一個土豹子,這回算是真正的開了眼界。

    “龍塵公子,小女子隻能送您到這裏,沒有資格過這個門。

    進入這個門後,您如果有什麽吩咐,可以動用腰牌,第一時間會有人聽候您的調遣。”當走到一個小門前,東方世家的女弟子恭恭敬敬地道。

    “多謝了。”

    龍塵拱手道謝便走入了那個小門,進入小門之後,龍塵才發現,這裏古老的氣息,比外麵還要濃鬱。

    空氣之中,似乎有一種浩瀚的天道法則在波動,即使龍塵並非衍天者,也能感覺到一部分力量。

    “難怪盟主大人一定要我過來,這裏應該是以陣法,鎖住了古代的能量。

    在這樣的環境之中,可以讓人彌補一些天道法則,可惜,這些東西都對我無用。”龍塵不禁搖搖頭。

    都說如今的天武大陸已經是末法時代,不光天地靈氣變得稀薄,就連大道法則,也開始變得殘缺不全,所以這一代的強者,根本不被古代強者放在眼裏。

    但是龍塵不得不承認一個事實,這些古老世家的弟子,確實要比天武大陸的弟子,同等級別上,氣息要強大很多。

    他們的氣息厚重而又飽滿,而天武大陸的弟子,相比之下,就有些薄弱了。

    兩者相比,天武大陸的弟子,就好像有些營養不良的孩子,兩者之間的氣息,有著本質上的區別。

    “這幫家夥還真是聰明,見到天武大陸開始衰敗,就躲避了起來,將一部分天道之力封印起來,縮衣節食,勒緊褲腰帶過日子。

    但隨著天武大陸的衰敗,他們此時出世,幾乎一下子稱霸了整個大陸。”龍塵心中不禁暗忖,這些老家夥很高明啊。

    他們的弟子,一旦出現霸主級強者,就送到天武大陸上曆練,如果等其橫掃當代,所向無敵,就立刻將之封印。

    封印一個絕世天驕,需要耗費海量的資源,即使是這些隱世宗門,也有些吃不消。

    所以一旦出現一個絕世天驕,這個勢力,基本上就不再培養其他弟子了。

    有限的資源,主要用來保持血脈的延續,就好像動物的冬眠,為的就是等待大時代的來臨。

    如今大時代已經來臨了,他們就開始全力培養這一代弟子,井噴預兆出現,連這些沉睡的怪物,也都被紛紛喚醒。

    所以,現在他們的資源,已經沒有必要再做保留了,如果龍塵沒有猜錯,像這個怡神園,平時一定是當寶貝一樣珍藏的,如今已經沒有多大用處,剛好可以顯示一下世家底蘊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