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龍塵讚美古堡,那女子臉上浮現一抹笑容:“這古堡乃我們東方世家的神物,實際上它到底有多強,就連我們自己都不知道。

    畢竟現在是太平盛世,沒有大規模的戰爭,這種戰爭堡壘,是根本用不上的。”

    龍塵心頭微微一凜,從那少女的話中,龍塵聽出,這古堡貌似並不隻是一座古堡那麽簡單,難道它會跟墨山印一樣,是一座戰爭堡壘?如果是的話,如此龐然大物,誰能抵抗?

    “難道這古堡,在曆史上就沒有什麽輝煌的戰績麽?”龍塵故作好奇地問道。

    “當然有啦……”

    那少女剛要繼續說下去,前方走來了一位中年男子,剛好從兩人身邊路過。

    “接待客人,怎可嬉皮笑臉,成何體統?”那中年男子一皺眉道。

    “小翠知錯了。”

    見到那中年男子,小翠立刻低頭道歉,貌似那個中年男子地位非常的高。

    龍塵看向那個中年男子,這是一位通冥境強者,周身沒有天道和鳴的異象,應該並非衍天者,隻不過他的氣息若隱若現,看不出他的深淺,無法判斷他是通冥境第幾步的強者。

    “不好意思,丫頭貪玩,怠慢了客人,請貴客不要往心裏去。”

    那中年男子對龍塵微微一笑,然後對小翠道:“趕緊帶客人去怡神園,怡神園裏客人多,要注意形象,免得貽笑大方。”

    “是”

    那個叫小翠的姑娘趕忙道。

    中年男子跟龍塵點了點頭,這才離開。

    小翠帶著龍塵繼續前行,被那中年男子訓斥過後,小翠不敢開口說話了。

    “他是你老板嗎?怎麽這麽凶?”龍塵一臉不解地道。

    “噗嗤”

    龍塵突如其來的一句話,讓小翠一下子笑了出來,隨即知道事態,急忙捂住嘴巴,有些嗔怪地道:

    “求龍塵公子不要逗小翠,否則被看到了,又要挨罵了。”

    在長生世家,哪裏有什麽老板這個世俗稱呼,可是龍塵那疑惑的表情,實在太好笑了,那小翠並沒有在世麵上有太多的走動,龍塵的一句話就把她給逗笑了。

    “那是我們的執事大人,雖然修為不高,權力很大,主管這次古今群英會的所有事物。

    我們的行為,直接關係到東方世家的臉麵,所以要求我們言行舉止,都要標準到位,不得有任何的馬虎……好啦,不能再說啦,再說我又要挨罵了。”

    那小翠平時也不喜歡與陌生人說話,前後接待了那麽多強者,她從未多說過一句話,

    但是不知道為什麽,第一次遇到龍塵,卻沒有任何的戒心,話匣子一打開,就有些收不住了。

    “怕他幹啥?他要是再罵你,你就削他啊,大嘴巴子往臉上抽,誰告訴你,做人一定要規規矩矩的,老子修行,就是為了想幹啥就幹啥,規規矩矩的,我還修行幹啥?”龍塵一副義憤填膺的模樣道。

    那小翠頓時忍俊不禁,龍塵哪裏有一絲絕世強者的風範,感覺就像一個小混混一樣,一點禮數都不講,而且天生自來熟,跟他說話,就好像跟朋友聊天一樣輕鬆。

    雖然明知道龍塵是故意逗她笑,可還是依舊忍不住,最後隻好求饒,免得讓她在眾人麵前失了體統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