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隻大鐵鳥,被一根石柱給抽中,發出一聲驚天爆響,大地爆碎,被犁出一條深不見底的鴻溝。

    龍塵怒氣衝天,這一擊蘊含著他無盡的殺意,那鐵鳥被砸得七零八落,而龍塵的石柱子,也被崩碎了,那巨大的鐵鳥竟然如此堅硬。

    巨大的鐵鳥被砸成了一堆廢鐵,與神柱同歸於盡,忽然有三道光影急速奔出。

    正是那三人的元神,他們的肉身被震碎了,此時隻剩下元神想要奔逃。

    “死”

    龍塵一聲斷喝,一道雷霆之箭激射而出,轟鳴爆響,一瞬間將三道元神吞噬。

    “不……”

    嘭!

    元神爆碎,化作了漫天塵灰。

    “哪裏逃?”

    龍塵忽然一聲斷喝,又是一道雷霆之箭激射而出。

    剛才的一擊,竟然有一道元神不知道用了什麽法寶,擋住了龍塵的一擊,那道元神正是那機關宗帶頭的強者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等著,我們機關宗是不會放過你的。”

    那機關宗帶頭的強者,一聲怒吼,竟然趕在龍塵雷霆之箭到來之前,就一瞬間自爆了。

    他的元神化作漫天符文,激射而去,同時那機關宗帶頭強者的聲音在虛空之中回蕩:

    “我就算死,也會將事情傳給宗門,龍塵,你和你的親人,就等著被機關宗滅族吧……”

    那機關宗帶頭的強者自爆元神,龍塵的雷霆箭矢,覆滅了大半,不過還有一部分元神符文飛走了。

    這應該是臨死前,施展了一種秘法,將神念化作道道符文,去傳訊給機關宗了。

    如果龍塵能一擊將那些符文全部滅殺,就可以殺人滅口了,但是一切來得太突然,根本來不及阻止。

    不過就算來得及阻止,龍塵也不屑於去阻止,既然殺了,就不怕人知道。

    龍塵伸手將地上的那些石柱碎片和那殘破的鐵鳥零件都收了起來,當然那些機關宗弟子的屍體,也沒翻過,全部都收入一個空間戒指之中。

    龍塵取出一隻拳頭大小的麻雀,這麻雀看起來極為普通,實際上並不是一隻麻雀,而是郭然打造的通訊工具。

    龍塵將麻雀的肚子打開,將空間戒指放在其中,這些機關宗弟子的鎧甲和那鐵鳥,應該對郭然有一定的啟發和幫助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龍塵激活那麻雀身上的符文,那麻雀化作一道流光激射而去,瞬間消失。

    龍塵正準備離開,忽然瞳孔一縮,不知道什麽時候,一個身穿白色長裙的女子,竟然凝立在虛空之上。

    這個女子什麽時候出現的,龍塵竟然一點都沒察覺,不由得心中暗驚。

    那女子凝立在虛空之上,周身卻被仙霧包裹,道道水一樣的波紋,在空中來回波動,如夢幻之中的仙子。

    她纖足淩空,道道漣漪從她的腳下擴散,若蜻蜓點水,看不清她的容貌,但是隱約可見她長發垂腰,身姿曼妙,身上帶著一種無法言喻的仙韻。

    這是一個絕世強者,竟然能夠逃過九星霸體訣的感應,這個女子絕對非常強大。

    “你殺了機關宗的人,恐怕日後會有麻煩。”那女子開口道,聲音柔和,清淡如水,綿綿柔柔,聽著令人十分舒服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