穀陽與吳越一戰,給所有龍血戰士都敲響了警鍾,  雖然當時穀陽沒有動用龍血戰身,但是相信吳越也沒有動用底牌。

    兩人純粹以最基本的力量較量,穀陽要略遜一籌,而吳越隻是南宮世家的核心弟子,可見一個長生世家的底蘊,有多麽的恐怖。

    他們再也不敢有任何的懈怠,鬥誌也重新被點燃,有時候,人需要有一個參照物,才能逼出自己更多的潛力。

    不過龍塵卻沒有讓他們努力衝擊瓶頸,而是靜靜地留在追雲吞天雀一族,每天吃喝玩樂,喝酒扯淡,幹啥都行,唯獨不可以修行。

    當時聽到這句話時,龍血戰士們,以為龍塵故意說反話,後來龍塵的解釋,讓他們徹底放鬆一下,並且讓靈魂進入空杯狀態,暫時忘記自己是一個修行者。

    修行有時候需要一個節奏,快慢有節,張弛有度,越是要努力修行之前,人的心越容易浮躁,這會令道心不穩,所以龍塵給他們好好放一個假。

    如果他們願意,也可以改扮一下身份,出去玩,龍塵給他們一個月的時間,盡情地玩,這一個月的時間,完全忘記修行,愛幹啥就幹啥。

    雖然這樣下去,會令他們修為略微荒廢,但是龍血戰士們的根基極為牢固,龍塵要他們以各種不同的方式,來磨練自己的道心,即使修煉同樣的功法,未來的路,也絕對不可能都是一樣的,自己的人生,需要自己慢慢頓悟。

    但是龍塵隻有一個要求,那就是注意安全,他們可以回家探親,可以拜訪名宿,也可以閑雲垂釣,總之隨他們的便。

    現在的天武大陸,暗流湧動,但是起碼表麵上,是一片平靜,各大勢力還沒有爆發之前,這是一段難得的平靜期,應該不會有大戰發生,隻要他們小心邪道強者就好。

    雖然這麽做,有些危險,但是修行本身就是一種冒險,龍塵不可能一直約束他們,他們是龍塵的兄弟,而不是龍塵的手下,他們有權利獲得自己的自由。

    安排好龍血軍團的事情後,龍塵獨自一人離開了追雲吞天雀一族,直奔古今群英會的聚集地而去。

    沒想到,這次古今群英會所在地,竟然在西漠,路途有些遙遠,龍塵並沒有著急趕路,他算好了時間,非常空餘,龍塵此次乘坐飛舟前行。

    龍塵獨自一人坐在飛舟內,看著腳下急速倒退的高山大川,長河如帶,不時有猛獸被驚起,爆發劇烈的咆哮之聲。

    顯然是龍塵的飛舟,經過了它們的地盤,它們發出咆哮之聲以示警告。

    不過龍塵的飛舟之上有符文流轉,那些魔獸並不敢靠前,隻能怒吼示威。

    龍塵並沒有搭理它們,而是一路緩緩而行,看著山川河流在腳下飄過,龍塵心中升起一陣感慨。

    當年他少年離鄉,弱冠之年,豪氣衝雲,意氣風發,當時與小雪一路前行數十萬裏,邁出了修行的第一步。

    如年十年過去了,征戰無數,血染大地,卻還沒能屹立武道之巔,更沒有揭開身世之謎,卻反而陷入了修行界這個沼澤之中,無法自拔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