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靈珊也氣得夠嗆,龍塵幹嘛要嘲諷人家東方世家?禮物咬手,意思是不該胡亂拿別人的東西,免得被人咬到,有放誘餌的嫌疑。

    龍塵兩次提醒當心咬手,直指東方世家不安好心,拿人家的手短了,龍塵這麽做太失禮了。

    別說堂堂的長生世家,就算是一般宗門,也不會受這種屈辱,直接就會爆發。

    “別瞎說,看看是什麽好東西。”

    葉靈珊白了龍塵一眼,怕多生事端,趕緊將手中的玉盒打開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玉盒剛剛打開,瞬間爆發漫天霞光,嚇了眾人一跳,葉靈珊忽然覺得手腕劇痛,竟然被什麽東西咬了一口,鮮血橫流。

    哧!

    忽然一道流光,激射而出就要逃走,龍塵剛要有所動作,東方玉陽大手一伸,道道霞光垂落,形成了一個牢籠,將那道光芒籠罩。

    “唧……”

    那道光芒被籠罩後,眾人才發現,那竟然是一隻通體瑩白的雪貂。

    長約一尺,全身竟然有道道白光垂落,感應不到它的氣息,不知道是什麽級別的獸類。

    真的咬手了,曲劍英和那些東方世家的弟子們,一臉的震驚之色,龍塵竟然知道裏麵是什麽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那隻有一尺來長的雪貂,瘋狂撞擊東方玉陽凝聚出的囚籠,竟震得那囚籠轟鳴作響,隱隱有天道轟鳴之聲響起,那聲勢,竟然不弱於一般的衍天者。

    “還是顯回原形吧。”

    東方玉陽微微一笑,忽然手中囚籠流轉,道道神光籠罩,強橫的威壓形成一道洪流,將那雪貂卷入其中。

    “唧”

    那雪貂發出一聲怪叫,忽然光芒內斂,竟然化作一顆丹藥,丹藥之上,有神紋流轉,隱隱可以見到一隻雪貂在裏麵來回跳動。

    “想不到家主大人,竟然送了一顆珍貴的十一階丹藥出來。”東方玉陽微微一笑,將手中的丹藥遞給葉靈珊。

    葉靈珊接過丹藥,感受著那丹藥內洶湧澎湃的能量,不禁嚇了一跳,一顆丹藥,竟然有如此恐怖的力量。

    如果吞服了它,沒有足夠的力量壓製它,豈不是跟找死沒什麽區別?

    十一階丹藥,在大陸之上,隻是一個傳說,傳說中的十一階丹藥,竟然恐怖如斯。

    “這禮物實在太貴重了,請轉告東方族長,天武聯盟非常感謝。”曲劍英道。

    曲劍英雖然聽說過十一階的丹藥,但是卻從未見過,今天還是第一次見,這顆丹藥極為寶貴,很顯然東方世家對天武聯盟也是極為看重的,這讓她非常欣慰。

    “龍兄竟然早就知道裏麵的丹藥,真是厲害,聽說龍兄,還是一位出色的煉丹師?”東方玉陽有些驚訝地道。

    那十一階丹藥,封在盒中,有陣法隔離,就連他都無法探視,可是龍塵竟然早就知道了,最令他震驚的是,龍塵不光知道裏麵有十一階丹藥,竟然還知道那丹藥會咬人。

    “出色談不上,隻能說略懂,這是一枚拓星雪龍丹,其中兩味主要是奇菱雪貂的晶核和穿岩地龍的龍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