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來這些天,有不少剛剛複出的勢力,紛紛派使者找上天武聯盟,這也算是一種善意的交流。

    因為很多隱世宗門和勢力,都曾經與天武聯盟有一定的淵源,派人前來,一方麵是表示沒有忘本,另外一方麵,是要通過天武聯盟的宣傳,來向世界昭示,他們來了。

    雖然古族、邪道、遠古世家聯盟、玄獸一族都有恐怖的存在複蘇,但是複蘇的勢力,大部分都與天武聯盟有著一定的關係。

    所以說,各族複蘇,對天武聯盟來說,並不是件壞事,可以說,他們的出現,讓天武聯盟不再被動。

    “東方世家?那是什麽?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“東方世家,乃是四大長生世家之一,是與大帝共輝煌的存在,底蘊深厚的嚇人。

    好了,跟我一起去見見客人,不要怠慢了人家。”曲劍英道。

    “那個我就不去了,我想要回追雲吞天雀一族,我還有很多事情要做呢。”龍塵對這個長生家族沒什麽興趣。

    他明白曲劍英的意思,帶著他出去,無非是要跟長生世家的人混個臉熟,以後搞好關係。

    龍塵從來沒有受別人關照的習慣,你對我好,我會記著一輩子,如果你有危難,我就算拚命也要幫。

    但是如果去巴結誰,打死龍塵也做不到,所以龍塵才直搖頭。

    “不去不行。”

    曲劍英仿佛看出了龍塵的心思,直接下命令,根本不給龍塵推搪的理由。

    “走吧,你是咱們天武聯盟的第一天才,你如果不在也就算了,如果你在,但是卻不出現,豈不是顯得你比師父的架子還大?”葉靈珊笑道。

    龍塵微微一愣,想不到葉靈珊這麽厲害,竟然一句話,就讓龍塵沒有了任何退縮的餘地。

    “好啦,並不是所有人都像你想象中的那麽壞,很多大世家的強者,都是非常有風度的。

    同樣都是絕代天驕,有時候並不一定要做敵人啊,多一個朋友多條路,並沒有什麽壞處,走吧。”見龍塵還在猶豫,葉靈珊竟然挽著龍塵的胳膊往外走。

    龍塵無奈之下,隻好跟著出去了,在天武大殿內,一群年輕男女,已經在此等候。

    全部都是非常年輕的修行者,男的英俊,女的美麗,分別穿著白色長袍和長裙,看起來纖塵不染,給人聖潔而又神聖的感覺。

    為首的男子,麵容俊秀,劍眉朗目,眸如星辰,長著一副令無數女子為之心動的臉龐。

    他腰懸玉帶,頭帶金冠,看上去雍容華貴,卻又沒有盛氣淩人的感覺,令人看著十分舒服。

    即使龍塵對自己的容貌,也有著絕對的自信,但是不得不承認,這個男人,非常的好看,應該是最令女人心動的一種俊逸。

    見曲劍英和龍塵、葉靈珊進來,那為首男子,躬身行禮道:

    “弟子東方玉陽,見過盟主大人,因老家主年事已高,不便前來,特意吩咐小子表達歉意,希望盟主大人不要怪罪。”

    聲音溫潤如玉,舉止大方,不卑不亢,頗有大家弟子風範。

    這個東方玉陽,身上帶有一種特殊的魅力,成熟,穩重,幹練,給人一種可以委以重任的感覺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