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龍塵師兄”

    當龍塵來到玄天道宗門前,守門的弟子,不禁激動地大叫。

    感覺龍塵已經很久沒有回玄天道宗了,上次陰陽界大戰,波及太大,最後曲劍英被迫將龍塵逐出天武聯盟,玄天道宗很多弟子都氣哭了。

    他們與龍塵乃是同門,龍塵是他們最大的驕傲,也是他們的精神支柱。

    後來龍塵在天機島渡劫,宣布獨立,建立自己的龍血軍團,雖然與天武聯盟依舊是盟友,但是依舊令人心裏難過,尤其是玄天道宗的弟子,他們以為龍塵傷心了,再也不會回來了。

    如今見到龍塵登門,這些弟子激動的眼睛都紅了,龍塵拍著他們的肩膀笑著安慰道:

    “不管我走到哪裏,咱們都是一家人,玄天道宗永遠都是我的家。”

    對於玄天道宗,龍塵也有著深厚的情感,龍塵離開,是不希望給玄天道宗帶來災難。

    如今龍血軍團獨立了出去,但是龍塵的心,還是在玄天道宗的。

    當龍塵走進玄天道宗,整個玄天道宗都沸騰了,就連一些閉關的弟子,也都紛紛出來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總算回來了,還以為你不要我們了呢。”花詩語看著龍塵,眼睛微微有些發紅。

    花詩語、趙紫研、汪真、蘇墨、木青萱等一眾強者,都來了,看著龍塵,他們也充滿了激動。

    “我跟你說,這種話,咱們私底下說說就好,千萬不要被我們家那個醋壇子聽見,否則,她會以為我對你始亂終棄了呢。”龍塵笑道。

    花詩語臉微微一紅,她激動之下,確實有些口不擇言,竟然被龍塵抓住了語病。

    不過龍塵這種愛開玩笑的說話方式,令眾人感覺異常溫暖,龍塵依舊是那個龍塵。

    “我先去拜見一下玄主大人,你們等我回來,咱們好好喝一個,我請你們吃魚。”龍塵笑著跟眾人擺手。

    這裏是玄天道宗,也是龍塵的家,不管龍塵有多大威名,有多高地位,也得先去拜見玄主,否則就不合禮數了。

    “玄主大人,老玄主大人”

    龍塵進入玄天塔,在頂層見到了李天玄和老玄主,趕忙躬身行禮。

    “你呀……算了,還是坐吧!”

    本來李天玄有一肚子牢騷要發的,但是看到龍塵,又懶得說了,不去浪費那個口水了。

    李天玄這次給龍塵打包票,這輩子第一次差點被無形的壓力給壓趴下,那度日如年的時間裏,簡直就是一種非人的折磨。

    但是對於龍塵,李天玄是一點辦法都沒有,龍塵的智慧並不輸他,但是老是幹出一些,令人目瞪口呆的蠢事。

    “讓您受累了,小子年輕識淺,很多事情都照顧不周,勞您費心了,略備薄酒,向您表示感謝。”龍塵哈哈一下,直接取出了一壇子美酒。

    龍塵知道,他還是太年輕了,做事不夠細心,他沒想到,老爺子會如此關心於他,竟然要單槍匹馬殺上丹穀來救他。

    如果不是有李天玄阻攔,萬一老爺子有個三長兩短,龍塵這輩子都會活在愧疚之中。

    “好吧,我也懶得說你什麽了,如今即將進入氣運井噴的時代,各大勢力紛紛浮出水麵,各種妖孽紛紛出世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