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咳咳,我隻是好奇,長生世家的強者,怎麽會被人打暈?”龍塵幹咳了兩聲道。

    “這個我還真不太清楚,與此人不熟,不方便詢問。”鄭文龍搖頭道。

    原來龍塵那最後的一巴掌,才是標準的開天第八式,龍塵開啟了神環,召喚了戰身,肉身之力與星辰空間的力量結合。

    最可怕的是,跟開天第八式出手就要斬天斬地斬空氣的霸道不同,龍塵這一招,沒有殺意,沒有殺氣,更不需要靈魂鎖定,令人無法生出危險感應和防備。

    如果是真正的殺招,高手可以憑借對危險的感知,來進行格擋或者閃避,可是龍塵這耳光神術,就是這麽的逆天。

    不殺你,不要你命,就是抽你的臉,這一招太毒了,相對於肉體上的傷害,遠遠沒有精神上的羞辱,更加令人難以接受。

    而那個全身被神光包裹的男子,就是在不停地羞辱別人,龍塵才以其人之道還至其人之身。

    但是鄭文龍問起,說明鄭文龍還不知道這件事,龍塵當然沒必要承認。

    通過鄭文龍講訴,龍塵判斷應該是那人被龍塵一巴掌拍飛了,知道根本不是龍塵的對手,幹脆不回來了。

    隻不過一路上越想越氣,加上靈魂震蕩,竟然半路吐血,昏死了過去,這才遇到鄭文龍施救。

    而鄭文龍救完人後,出於職業習慣,介紹了一大堆關於華雲宗的業務範疇,為以後的合作做了一個鋪墊。

    等與那人分開後,鄭文龍匆匆趕回,走的是西門,並非東門,沒有看到那片戰場,所以並不知道發生了什麽。

    “你說那個人,乃是長生家族東方世家之人?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“嗯,龍兄,你真的是我的福星啊,為了趕回來見你,竟然撞到了東方世家之人。

    此人名叫東方文英,雖然沒有說出自己的真正身份,但是從他的話裏話外,能聽出他在東方世家裏,還是非常有地位的。

    嘿嘿,最近跑了很多宗門,進展不是很順利,沒想到你一來,竟然被我撞到了一筆大買賣。”鄭文龍不禁欣慰地笑道,與長生世家搭上關係,以後展開合作,那利潤將會非常的驚人。

    “我可不是什麽福星啊,對了,以你們華雲宗現在的盛世,按理說,別人巴不得跟你們合作啊,為什麽會進展不順利?”龍塵問道,聽鄭文龍的口氣,貌似他受挫了。

    果然,鄭文龍歎了口氣,說出了其中的原委,原來,這些古老的宗門勢力們,太過驕傲,所謂上杆子不是買賣,雖然華雲宗威名赫赫,但是主動上前,反而讓人家以為他們有求於人。

    這些勢力底蘊深厚,有自己的一方世界,一向自給自足慣了,並不看重與華雲宗的合作。

    說白了,他們是從古代的輝煌時期,保留了很多現在所沒有的資源,此時鄭文龍上門,讓他們覺得華雲宗想要用破爛換寶貝。

    “他們手裏有好東西?”龍塵聽到這裏,眼睛就亮了,他對寶貝,格外的感興趣。

    “當然有了,一些外界已經絕跡的珍藥、異獸、奇寶,甚至是一些古老的術法秘技,他們都有保存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