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拳附著萬道之力,符文漫天,空間之力流轉,竟然令人無法躲避。

    這一擊不光將龍塵籠罩,更令空間凝固,那些急速倒退的強者們臉色大變,他們竟然也被籠罩其中。

    那些強大的衍天者還好,雖然覺得空間扭曲,但是還可以逃離,隻不過速度慢了許多。

    但是那些九品天行者們,卻一臉駭然,他們發現,空間禁錮,竟然無法動彈了。

    “我們要死了麽?”

    這些強者們絕望了,他們從未想過,異象覺醒的衍天者全力爆發後,竟然如此恐怖。

    雖然都說異象覺醒的衍天者,有搬山填海之力,鎮壓同代,不可一世。

    可是龍塵在梵天秘境內以一己之力,激戰一十三位衍天者,還斬殺了兩人,這令異象覺醒的衍天者,在他們心目中大打折扣。

    覺得他們並沒有傳說中的那麽恐怖,畢竟是從留影玉中,隻能看到畫麵,感覺不到裏麵那恐怖的威壓和大道之力。

    如今那渾身被神光包裹的男子,被龍塵連抽了兩個大嘴巴子,徹底瘋了,不光爆發了全力,如今氣血衝天,顯然是連精血都燃燒了。

    如果龍塵全力反擊,兩種狂暴的力量對撞,那些衍天者或許沒問題,但是九品天行者以下的人,會一瞬間化作齏粉。

    那渾身被神光包裹的男子,很有可能是以秘法激發了寶術,否則不可能覆蓋如此恐怖的空間。

    “龍塵師兄救命啊!”

    他們此時連話都無法說出,隻能在心裏發出無聲的呐喊,他們希望龍塵能救他們。

    龍塵站在虛空之中,依舊保持著那個古怪的姿勢,背後神環緩緩流轉,眸子中五顆星辰浮現,不過並沒有召喚出蒼龍戰身。

    龍塵臉色平靜,古井無波,靜靜地看著那渾身被神光包裹的男子一拳砸來。

    “死!爆炎流星拳!”

    那渾身被神光包裹的男子一聲斷喝,拳頭無情砸下,崩碎了大片的空間。

    “滾!”

    龍塵也是一聲斷喝,腰部用力,猛地一個旋身,右手化作一道幻影,竟然在那渾身被神光包裹的男子拳頭下飛過,一巴掌拍在他的臉上。

    “啪”

    清脆的爆響,震動蒼穹,虛空一道漣漪升起,隻見那渾身被神光包裹的男子,果然如同一道流星一般激射而出。

    依舊沿著當初劃過的路線激射而去,隻不過這一次,那渾身被神光包裹的男子,衝過了地平線,一直消失在了世界的盡頭。

    一個呼吸,兩個呼吸,十個呼吸的時間過去了,那渾身被神光包裹的男子竟然一直都沒有再出現。

    隨著那渾身被神光包裹的男子被抽飛,虛空的禁錮消失了,那些強者恢複了自由,撿回了一條命的他們,一陣後怕。

    “完活兒”

    龍塵拍了拍手,仿佛做了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兒一般,來到那幾個嚇得臉色蒼白的少女麵前笑道:

    “好了,我替你出氣了,下次有誰為難你,你就告訴我,我把他的腦袋抽成豬腦袋,我還有事,先走了。”

    龍塵說完,對著眾人擺擺手,直奔東玄郡走去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