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龍塵走出,所有強者們不禁一陣興奮,他們終於有機會親眼看到,當前最強者之間的戰鬥了。

    龍塵一步一步走上虛空,來到那渾身被神光包裹的男子麵前,開口道:

    “我本來心情挺好的,現在變得有些不太好了,你要做好心理準備。”

    “哈哈哈……”

    那渾身被神光包裹的男子,聽了龍塵的話,先是一愣,隨即仰天大笑:

    “聽說你有一個東狂的稱號,還真是夠狂的,我告訴你,你的那點驕傲,在長生世家麵前,根本就不值一提。”

    “說實話,對於你,我根本就沒有出手的欲望,你太弱了。

    哪怕你已經是覺醒了異象的衍天者,但是在我麵前,你依舊沒有叫囂的資格。

    甚至我連教訓你都沒什麽興趣,而你,卻偏偏步步緊逼,感覺我今天如果不教訓你,就對不起你。

    你不是可以徒手接神兵麽?看來拳腳功夫,是你的強項,我也不欺負你,你什麽地方強,我就在什麽地方,教會你做人。”龍塵說著話,低著頭,將右手的袖口緩緩挽起,一副要打人的架勢。

    眾人看著又是吃驚又是好笑,這幅架勢,可不是在戰鬥啊,貌似要打孩子。

    “狂妄自大,今天就讓你看看,什麽叫真正的底蘊,真正的力量。”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那渾身被神光包裹的男子一聲斷喝,背後異象撐開,麵對龍塵,他再也不敢像之前那樣囂張了,第一時間將力量爆發到了極致。

    異象撐開,道道神輝流轉,整個人宛若燃燒的火焰,腳踏虛空,淩空而下,宛若一隻蒼鷹,一腳對著龍塵的麵門踹來。

    這一腳力量極大,擠壓虛空,形成道道漣漪,更帶有極盡羞辱之意,這是要將龍塵踩在腳底下的意思。

    就在那一腳落下之際,龍塵背後雷霆羽翼張開,整個人宛若瞬移一般,避過了這一腳。

    最重要的是,龍塵躲避,至始至終沒有看那渾身被神光包裹的男子一眼,專心致誌地挽著他的袖子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那渾身被神光包裹的男子一腳落空,回手一拳,直取龍塵的太陽穴,變招奇快,又狠又辣,顯然這是一個戰鬥經驗極為豐富的強者。

    就在他的拳頭即將砸在龍塵太陽穴上的時候,龍塵一個轉身,竟然就那麽輕輕巧巧地避過了這一拳,仿佛那人的招數,都在龍塵的預料之中一般。

    龍塵避過了那渾身被神光包裹的男子一擊,沒有立刻反擊,還是低頭挽著他的袖子,此時他的袖子已經挽到了胳膊肘。

    “找死”

    龍塵連續兩次閃避,既像是有意為之,又像是無心之舉,那渾身被神光包裹的男子不禁大怒,掌緣如刀,竟然泛起藍色的光芒,對著龍塵的眉心疾斬而去。

    前兩擊,看上去氣勢很強,實際上都是試探之招,但是如今那渾身被神光包裹的男子盛怒之下,忽然施展殺招,全力爆發。

    這一記掌刀,有神紋流轉,形成鋒銳的氣流,顯然這是一招極為恐怖的術法。

    掌刀如電,斬向龍塵,但是龍塵依舊看都沒看那渾身被神光包裹的男子一眼,當龍塵徹底將袖子卷好,忽然就那麽從左到右的一甩手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