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一劍飛來,虛空震蕩,眨眼間就到了龍塵的麵前,周圍的人都嚇了一跳。

    那把長劍,乃是一位強者挑戰那被神光包裹的男子,被震飛的神器,竟然無巧不巧地對著龍塵這邊飛來。

    神劍之上,神光流轉,撕裂虛空,龍塵身邊的那些少女們,嚇得臉色都白了。

    如此一劍,如果龍塵硬接,那餘波都會將她們給震死。

    不過那長劍急速而來,卻忽然在虛空之中停住,漫天神輝一瞬間消失,虛空之中,兩根手指,牢牢夾住了劍尖,那長劍上所有力量,被泯滅於無形。

    龍塵並不想引起轟動,與那些少女進入人群之中,一直十分低調,可是如今這個舉動,一下子將所有人的目光給吸引了。

    “龍塵”

    在場的強者們,全都發出一聲驚呼。

    以兩根手指,就能擋住如此恐怖的一劍,在場的人中,隻有龍塵可以做到了。

    “對不起,龍塵師兄……”

    一個古族弟子,滿臉通紅地走了過來,那把長劍是他的,他敗了,還把劍也丟了,丟人算是丟到家了。

    這位古族強者,曾經進入過丹穀的梵天秘境,並沒有加入丹穀陣營,所以與龍塵並不算敵人,甚至因為龍塵,放他們進入核心區域,崩碎了神柱,令他們獲益匪淺,對龍塵還有著不少的感激。

    “勝敗乃兵家常事,沒什麽大不了的,我在丹穀不也差點被人家打成狗了,命都好險差點丟了,如今還不是活得好好的麽。”龍塵微微一笑,將長劍還給那古族弟子,安慰道。

    那弟子聽了,不禁心中感激,一言之恩,令人心裏溫暖,尤其是龍塵這種強者自嘲式的安慰,更令人敬佩。

    龍塵從來不把他的勝利和輝煌掛在嘴上,梵天秘境一戰,雖然龍塵最終逃走,但沒人敢說龍塵敗了,龍塵以自己的狼狽,去安慰他,令在場的強者們,都生出了無比敬佩之情。

    他們終於明白,為什麽說,龍塵身上有一種令人甘心效死的魅力,龍塵這種對弱者謙和,對強者霸道的性格,是別的強者所不具備的。

    別人的強者,往往剛好相反,在弱者麵前裝逼,在強者麵前裝狗,這也是那麽多強者,崇拜龍塵的原因。

    與龍塵一起過來的少女們,見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她們這邊,尤其看向她們之時,明顯以為她們跟龍塵是一起的,不由得對她們也刮目相看了,這讓她們歡喜不已,貌似有生以來,第一次如此被重視。

    “你就是龍塵?”

    那被神光包裹的男子,負手而立,在遠處的虛空之上,俯視著眾人。

    龍塵嘴角浮現一抹嘲諷:“何必多此一問?如果不是知道我的身份,你怎麽會故意試探於我?”

    剛才龍塵接住的長劍之上,不光有那古族強者的力量,更有那被神光包裹男子的天道之力,顯然是他故意控製著長劍斬向龍塵的。

    “哼,聽說你自稱當世第一個高手?”那被神光包裹的男子冷冷地道。

    “你是不是在棺材裏睡久了,耳朵受潮了,還是腦袋生鏽了,你聽誰說的,我自稱當世第一高手了?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