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次龍塵從梵天秘境逃出來,可以說是經曆了九死一生的殺局,差一點就把小命給丟了。

    龍骨邪月和翻天印,都耗盡了自己的力量,在混沌空間裏吸收神柱之力,緩緩恢複。

    但是同樣的,高風險也意味著高回報,一開始龍塵就有一種直覺,梵天秘境內有他需要的東西。

    果然這一次沒有讓他失望,所冒的風險都是值得的,龍塵得到了梵天神殿內的十一階丹方,更與丹仙子平分了那一池子的逆道水靈炎。

    最重要的是,龍塵得到了九星霸體訣第六星的丹方,他也終於知道了,第六星的名字——冥門。

    具體冥門星,在什麽地方,龍塵還不知道,隻有等丹藥煉製了出來,龍塵方能知曉。

    得到了冥門星的丹方,龍塵同時獲得了更多的記憶,當初在陰陽界內,龍塵得到了大量不知名的珍藥,這個時候才知道,這些都是第十一階珍藥。

    龍塵暗叫僥幸,當初將這些珍藥,連山一起搬進了混沌空間,這個做法實在太正確了。

    龍塵從開天戰宗出來,來到最近的城池,乘坐傳送陣來到洞玄郡,一路上但凡見到龍塵之人,無不又驚又喜,紛紛向龍塵行禮。

    要知道,龍塵在梵天秘境一戰的留影玉,早就傳遍了整個大陸,龍塵作為人族最傑出的強者,是每一個人族的驕傲。

    尤其如今,各大古代世家、宗門、種族紛紛出世,如今的天武大陸,仿佛一下子變成了別人家的。

    如今各種怪物橫行,當初在天武大陸上號稱天驕的弟子,都隻能夾著尾巴做人。

    當今之世,能與古代怪物爭鋒的,也就那麽幾個人,而龍塵正是其中之一,所以,這種情況下,見到龍塵,顯得格外的親切。

    龍塵對那些強者點點頭,算是打招呼了,忽然遠處虛空一聲爆響。

    “哈哈,又有熱鬧看了,看來又有人挑戰西門世家的強者了。”

    那聲爆響一起,原本熙熙攘攘的東玄郡內的強者,如同潮水一般湧了出去。

    “龍塵師兄,跟我們一起吧,有高手挑戰南宮世家的強者了,我們一起去看熱鬧好不好。”

    一個穿著綠色長裙的少女,走到龍塵身邊大著膽子道。

    在那少女身後,跟著七八名同樣穿著綠色長裙的少女,她們的袖口和領口都繡著同樣的標誌,應該是同一宗門的弟子。

    龍塵本想拒絕,不過當看到那些少女,眼中的崇拜與興奮,龍塵頓時不好意思拒絕了。

    “能陪幾位美女一起看熱鬧,是我的榮幸。”龍塵說了一句,泡妞最沒有含金量的話,卻令那些少女興奮不已。

    “龍塵師兄最好了,跟龍塵師兄在一起,就不用擔心被壞人欺負啦。”那些少女圍著龍塵,嘰嘰喳喳地叫道。

    “怎麽?平時有人欺負你們麽?”龍塵看了一下她們,一個衍天者都沒有,跟龍塵說話者,是那個最強的,也不過是一個九品天行者而已,剩下的都是八品以下。

    “可不是麽,也不知道一群哪裏冒出來的家夥,目空四海,張嘴就說一些不中聽的話,惡心至極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