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天,忽然天地顫動,天武環海掀起驚天巨浪,九天星辰都在搖曳,天武大陸上所有生靈都驚恐了。

    “這是怎麽了?”

    人們驚恐地看著虛空,整個世界都在搖晃,不停顫動,一些房屋開始崩塌,有人發出了絕望的哭喊。

    “這是要滅世麽?”

    天地顫動,日月無光,那一瞬間,不管修為有多高的人,都產生了一種絕望的神情。

    天武大陸異變,宛若即將毀滅,人們在那股力量麵前,顯得如此渺小和無力。

    平時他們都是一方巨擘,可以翱翔天際,掌控一切,可是如今,他們發現在無盡的天威麵前,隻能瑟瑟發抖,隻是一隻小小的螻蟻。

    整個天武大陸一瞬間陷入了恐慌之中,平民們在跪地祈禱,祈求天神息怒,繞過眾生。

    一些婦孺孩子,則在角落裏默默流淚,連哭泣都不敢,臉上全是恐懼之色。

    中州各大勢力的強者們,都一臉驚駭地站了出來,遙望虛空,感受著天地無盡的天道神威,卻不知道如何是好。

    “天武聯盟弟子無需驚恐,沒有什麽好怕的,天地異變,預示著大時代要進入最後階段,氣運井噴,這是一種預兆。”曲劍英站在虛空之上,看著那些一臉驚恐的弟子安慰道。

    那些弟子這才安心下來,不過看著虛空之中,無盡扭曲的天道意誌,依舊覺得心驚膽戰,在這種力量麵前,他們感覺自己就是一隻螻蟻。

    “天玄,你怎麽看?”

    天武聯盟強者們聚集在一起,看著虛空之上的異象,曲劍英問道。

    在天武聯盟之中,李天玄地位極高,僅次於曲劍英,被譽為天武聯盟第一智者,很多前輩,都對他極為佩服。

    “按照曆史規律,這次氣運井噴,提前了整整十年,確實古怪。”李天玄搖搖頭道,顯然也沒有任何頭緒。

    曆次大時代來臨,先有預兆,後有群雄並起,再後就是天驕爭鋒。

    天驕爭鋒,殘酷淘汰,血流成河,最起碼有一半以上的人,會死在爭鋒之中。

    通常這個爭鋒時間為十年以上,實際上,當各路隱藏的衍天者們紛紛從暗中走向明處,這才是天驕爭鋒的開始。

    按理說,十年後,才有可能進入氣運井噴的時代,可是這些天驕剛剛出現,並沒有發生真正的爭鋒,卻進入了大時代的最後一個環節——氣運井噴,就讓人猜不透了。

    “難道跟龍塵有關?龍塵斬殺了兩位異象覺醒的衍天者……”一個老者不禁開口道。

    燕南天卻搖了搖頭道:“跟這個無關,隻是死了兩個人,根本不會影響天地氣運。

    大家不用猜了,沒有任何意義,這一次的大時代,是有史以來,規模最大、陣容最強的一代。

    我們隻是曆史的見證者,擺正自己的位置,我們該做什麽就做什麽,有些東西,不是我們應該操心的。”

    眾人點點頭,不由自主地看向了曲劍英背後的葉靈珊,葉靈珊已經是天武聯盟的接班人,她身邊有著無數同代強者陪伴,這個時代,是屬於他們的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