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手中的火蓮急速壯大,恐怖的火焰之力流轉,天地都要被點燃了。

    帝楓等人大駭,如今他們剛剛被龍塵的雙龍破天重傷,還沒有回過氣來,就遭遇了盧子川的星辰空間自爆,傷上加傷。

    如今的他們連療傷的時間都沒有,龍塵手中的火焰蓮花越來越大,這一擊,他們萬萬承受不起。

    他們想逃,可是身體不聽使喚,連續兩次重創,差點令他們身體爆碎,連異象都撐不開了,這一擊下來,他們必死無疑。

    而遠處的觀戰者們,那些屬於丹穀陣營的強者,隻是遠遠地看著,卻不敢上前,龍塵雖然已經是輕弩之末,但是這一擊也不是他們能夠接下的,衝過去必死無疑。

    但是他們也看出來了,隻要龍塵發出這一擊,那些異象覺醒的衍天者們,恐怕是凶多吉少了。

    不過龍塵自己也會陷入絕境,那麽他們的機會就來了,也許斬殺龍塵的榮耀,就落在他們的手中了。

    另外,人都有妒忌之心,哪怕是在同一個陣營,他們沒有覺醒異象,其實內心深處恨不得龍塵跟他們兩敗俱傷,全部死光。

    所以即使帝楓、邪羅等人遭遇危難,他們卻假裝目瞪口呆,一副震驚到忘記該幹什麽的模樣。

    帝楓等人又驚又怒,這個時候,如果有人出手攻擊龍塵,不需要多,隻需要幾十個人,就可以打斷龍塵的大招,可是卻沒有一個人動彈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就在帝楓等人拚命拚盡最後一絲力氣,想辦法保命之時,一道白色匹練,從龍塵的背後斬來。

    那一瞬間,龍塵的汗毛倒豎,如墜冰窖,一股死亡威脅,充斥心頭。

    龍塵來不及回頭,手中隻醞釀到一半的滅世火蓮,向後拍去,同時人向一旁急速躲避。

    火蓮淩空,卻被那道白色的匹練斬成兩半,火蓮竟然沒有爆開,宛若一朵花,被利刃分開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龍塵即使全力躲避,已經被那道匹練擊中了肩頭,龍塵但覺肩頭劇痛,同時一股火辣辣的熱量湧來,要將龍塵焚成灰燼。

    就在那一瞬間,龍塵知道誰來了,肩胛骨被洞穿,灼熱的洪流湧入身體,要破壞龍塵的肉身,卻被火龍給吸收了。

    龍塵的左肩膀,被洞穿,可以清楚地看到骨頭,龍塵此時也終於看到了,和他預想之中一樣的麵容——丹仙子餘青璿。

    此時的餘青璿,凝立在虛空之上,遠處的梵天神殿竟然消失了,她手中握著一把白色的長劍。

    那長劍乃是一把火刃,卻寒氣逼人,但是跟當年的火刃不同,如今,餘青璿的火刃之中有水一樣的能量在波動。

    餘青璿一出現,帝楓等人不禁狂喜,丹穀弟子們更是高呼神女大人。

    餘青璿剛剛擊出一劍,臉色冷漠,仿佛根本不認識龍塵一般,沒有任何猶豫,又是一劍對著龍塵斬落。

    這一劍,帶著漫天水汽,看上去極為絢麗,但是龍塵知道,那根本不是水,而是逆道水靈炎,是要人命的東西。

    想不到餘青璿竟然這麽快醒來了,而且已經掌控了逆道水靈炎,這一擊遮天蔽日,龍塵無處可逃。

    最讓龍塵心裏難受的是,餘青璿真的已經不再是曾經的餘青璿,她徹底變了,宛若換了一個人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