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著龍塵的一聲斷喝,龍吟激蕩,雷龍和火龍那龐大的身軀出現。

    狂暴的雷霆之力,與炙熱的火焰爆發,雙龍交纏,形成了一個巨大的漩渦,帝楓等人紛紛被震退。

    經曆了連續的激戰,眾人已經看出龍塵的戰力明顯下降,敗北隻是時間問題。

    可是當雷龍和火龍被召喚出,形勢立刻急轉直下,帝楓、邪羅、盧子川等人全被逼退。

    一個古族強者,因為退得稍慢一步,被火龍的身體撞中,不禁慘叫一聲,全身沾染了火焰,一瞬間成了火人。

    最為恐怖的是,他身上仿佛被水侵蝕,液體的火焰沾染了他的身體,連護體神光,都被燃燒一空。

    “龍塵要拚命了,千萬要頂住。”帝楓一聲大喝,全身氣血澎湃,竟然點燃了精血,將戰力提升到了極致。

    其他強者也一咬牙,他們知道,龍塵已經是強弩之末,隻要能挺過這一擊,龍塵將再無力反擊,等待他的,隻有敗亡,就看他們能不能挺過這一擊了。

    帝楓第一個帶頭燃燒精血,其他強者也紛紛爆發底牌,他們真的拚命了,因為不得不拚,這或許是他們殺死龍塵唯一的機會。

    一個個恐怖的衍天者,全部點燃了精血,甚至邪羅眉心發光,一頭黑發瞬間變白,竟然獻祭了一部分生命之力。

    所有人怒吼著,要與龍塵拚這一擊,而此時在雷龍和火龍的絞纏下,送入雲天,脫離了眾人的包圍,淩空俯視。

    此時龍塵雙目之中,光芒淩厲,他等的就是這個時候,這麽多天過去了,火龍終於掌控了一絲逆道水靈炎的力量。

    雖然隻能勉強控製一絲,但那也足夠讓火龍的力量暫時與雷龍相媲美,隻有雙龍力量相差不大之時,才能完全發揮真正的力量。

    “雙龍破天”

    龍塵一聲怒吼,宛若驚雷炸響,雷龍與火龍剛才將龍塵卷上虛空,如今忽然調頭下來,以比之前快速十倍的速度急轉而下,直奔下方的強者們撞去。

    雙龍破天,是龍塵自創的招數之一,以巨大的靈魂之力融入其中,可以將雷龍和火龍的狂暴力量完美結合。

    以前是雙龍破天,因為火龍的力量太弱,一直無法真正發揮真正的威力,龍塵也沒有那麽多的靈魂之力,去調和。

    而如今,雷龍已經是強悍的,不過火龍因為吞噬了太多的地火靈獸,又煉化了一絲逆道水靈炎的力量,勉強跟得上雷龍的力量。

    這個時候,龍塵再以龐大的靈魂之力,取長補短,將兩股力量融合到一起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雷光與火光吞噬了天穹,這是真正的滅世一擊,天地間的生機,一瞬間被抹殺。

    邪羅、盧子川、帝楓、熊天霸等人如同稻草一般,四處飛散,一個個鮮血狂噴。

    即使他們出了全力,也無法抵抗如此恐怖的一擊,有的神器都被震飛,不知道哪裏去了。

    在遠處觀戰的強者們,這次學乖了,他們躲在了一起,全力爆發,形成了一個巨大的防護罩,免得被波及。

    不過,當一口巨大的神塔,從他們頭頂飛過之時,他們臉都嚇白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