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整出現了十三個異象覺醒者,在場的強者們,無不驚駭欲絕。

    “竟然真的覺醒了。”

    那十三個覺醒者,全部都是之前盤踞在神柱上的存在,這說明他們在龍塵破壞神柱之前,就已經吸收了一定的天道之力,為後來的覺醒奠定了堅實的基礎。

    看到那十三個覺醒者,其他同樣坐在神柱上的強者,眼神之中,帶著一抹妒忌也帶著一抹憤恨。

    如果不是龍塵砍倒了他們的神柱,或許他們也已經覺醒了異象,他們也會站在那個戰場上,而不是躲在這裏作為一個看客。

    不過有一點卻是不爭的事實,那就是如果沒有龍塵的破壞,一定有更多的強者,覺醒異象,絕對不止眼前這十三個。

    龍塵把神柱砍到,將大道之力均分,上百萬強者,每個人都吸收了一分,結果每個人得到的就少了許多。

    這十三人顯然當時就已經到了臨界點,後來即使大道之力變得稀薄,花了一個月的時間,最終還是成功覺醒了異象。

    雖然還有很多同樣坐在神柱上的人,也到了臨界點,但是就差那麽一點點,無法覺醒。

    而就是這麽一點點,就讓他們的戰鬥力,有了天壤之別,隻能淪為看客。

    “龍塵,今天要危險了。”有人不禁歎道,龍塵能夠擊敗熊天霸,擊敗冷無鋒,已經令人驚歎了。

    而那陰陽劍宗的盧子川,太恐怖了,他手中的黑白雙劍,乃是陰陽劍宗的傳承神器,能夠一擊將龍塵震傷,肯定有它特殊的地方。

    如果隻是麵對熊天霸、冷無鋒和盧子川,就算龍塵無法取勝,也可以逃走。

    但是如今帝楓、邪羅、嚴嵩等人加入,一共十三個異象覺醒的衍天者,龍塵算是陷入了絕死之地,連逃的機會都沒有。

    “龍塵你囂張半生,可曾想過有今天?”一個火神殿強者,冷笑道。

    “龍塵你屠戮蒼生,妄圖顛覆天武大陸,你的報應來了。”這是一個正道強者發出的聲音。

    那個正道強者,穿著正道服飾,他們如今在丹穀的扶持下,以真正的“正道”自居,對天武聯盟勢不兩立。

    龍塵也沒想到,竟然一瞬間冒出了這麽多強者,不過當被這些人圍住,一個個擺出審判者的嘴臉時,龍塵的吃驚變成了憤怒。

    “懶得跟你們廢話,你要戰,我便戰,我龍塵從東荒一路殺到中州,一路不知道斬殺了多少凶徒奸佞,滅了不知多少魑魅魍魎。

    以為覺醒了異象,就可以天下無敵了?就算以一敵十三,我龍塵依舊無懼。”

    龍塵劍眉倒豎,龍骨邪月一刀斬出,竟然先動手,直奔一古族強者斬落。

    “困獸之鬥,也敢叫囂!”

    那古族強者冷笑,一隻大手伸出,身前多出了一口銅爐,銅爐之上有神紋流轉,爐口有仙金點綴,這是一口來曆神秘的神器。

    銅爐剛一出現,爐口對準龍塵,那古族強者在爐子上一拍,銅爐之上的符文亮起,一道光圈激射而出,直奔龍塵套來。

    那光圈一出現,天地被籠罩,飛向龍塵的瞬間,急速聚攏,竟然要將龍塵捆住。

    那光圈聚攏的瞬間,天地顫動,空間仿佛凝固,被某種特殊的力量壓縮,而龍塵正好在壓縮範圍的中心點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