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霆羽翼撐開天穹,帶著無盡雷光,點亮天宇,那無邊劍海,竟然被龍塵的雷霆雙翼震開,驚天之翼,無情斬落。

    “天地無極,血劍神環”

    見龍塵如此動作,冷無鋒向後退出一步,與龍塵拉開距離,同時雙手在一眨眼的時間裏,連續結出七種印法,那漫天神劍,在他身前,凝聚出一道靈劍神環。

    神環流轉,循環不息,天道之力湧來形成了一個巨大的漩渦,宛若凶獸之口,可吞噬萬物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雷霆羽翼拍在血劍神環之上,血劍神環瞬間爆碎,竟然無法抵擋龍塵的一擊。

    龍塵也不禁微微吃了一驚,想不到雷龍的力量,不知不覺間,竟然成長到了這種地步。

    如今龍塵動用的都是雷龍的力量,並沒有抽取天地之間的雷霆之力,不過就算龍塵想要抽取,在完全覺醒異象的衍天者麵前,也是抽不到的。

    就算如此,龍塵光憑借雷龍的力量,就將冷無鋒的絕對防禦崩開,如今的雷龍太強了。

    看來這次化龍劫,對雷龍來說也是一場巨大的蛻變,渡劫過後的雷龍,也誕生了自己的龍威,雖然並不強大,但是龍威已經呈現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龍塵的雷霆雙翼崩碎了冷無鋒的血劍神環,手中龍骨邪月換成了雷霆長槍,直奔冷無鋒刺落。

    冷無鋒的靈劍神環被崩碎,臉色大變,他的靈劍竟然被龍塵的雷霆之力克製,無法發揮全部威力,眼見龍塵雷霆長槍斬來,手中多出了一把半透明的長劍。

    “嗤”

    冷無鋒長劍在虛空一劃,虛空竟然如水一般被斬開,空間一陣扭曲,龍塵的雷霆長槍,竟然刺向了另外一個方向。

    “這是空間之力,天呐,冷無鋒竟然已經掌控這種級別的力量了嗎?”當看到這一幕,無數強者為之動容,這是通冥境強者,才能接觸到的東西,這跟戰力無關,而是一種修為境界。

    眼見長槍擊偏,龍塵冷哼一聲,忽然手中雷霆長槍爆碎開來,雷霆符文噴湧,照亮天宇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冷無鋒剛剛準備斬出第二劍,沒想到龍塵竟然自爆長槍,恐怖的爆破力,將他剛剛布置的空間逆流,瞬間崩碎,他本人被炸得鮮血狂噴。

    “隻不過是一點空間法則的皮毛,也敢出來獻醜。”

    龍塵冷笑,腳踏虛空,忽然全身雷光爆漲,吞噬了天穹,龍塵左右各晃一步,瞬間一個人分成了兩個人,兩把雷霆長槍出現,同時對著冷無鋒殺來。

    “糟了”

    冷無鋒臉色大變,龍塵分出的兩個身影,必然一個是分身,一個是本尊,兩個龍塵氣息一模一樣,靈魂波動也一模一樣,無人可以分辨。

    要知道,雷龍和龍塵靈魂共通,它並不是龍塵圈養的靈獸,而是龍塵最親密的夥伴,他們彼此信任,靈魂共享。

    所以龍塵的雷霆分身,幾乎沒有人可以分辨,龍塵以雷霆分身數次惑敵,很少有失敗的時候。

    如今兩個龍塵一左一右殺向冷無鋒,冷無鋒一瞬間臉色蒼白,龍塵的強大超乎他的想象,全力硬拚,都不能討好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