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的大手,被無盡的神紋包裹,這是融合了大梵天經後,龍塵掌握的一種能力。

    說來非常奇怪,這種能力,龍塵似乎生來就會,如今自然而然地就使出來了。

    龍塵的大手,緩緩伸入神池,那逆道水靈炎被符文隔絕,龍塵再也感覺不到恐怖的熱量,那逆道水靈炎也沒有對龍塵發動攻擊。

    “有門”

    龍塵大喜,緩緩將腳也伸入神池,發現有符文保護,那逆道水靈炎傷害不了他。

    這才緩緩進入神池,不過龍塵始終保持警惕,萬一有什麽意外,趕緊跑,不然就要變成燒豬了。

    龍塵整個人沒入神池,但是龍塵沒敢往下潛,而是停留了一會兒,確定沒有任何問題後,才緩緩繼續向下。

    進入神池之後,龍塵才發現,這個神池竟然深不見底,龍塵有心要潛下去看看,但是又有些不敢。

    萬一神符失效了,潛入太深,恐怕就回不來了,不能冒這個險。

    下潛了十幾丈,龍塵就不繼續下潛了,而是悄悄召喚火龍。

    火龍對那逆道水靈炎有著天生的恐懼,不敢與之觸碰,龍塵安撫了好一陣子,它才緩緩出現在龍塵的手臂上,慢慢將那逆道水靈炎吞下。

    萬幸的是,這逆道水靈炎隻是一種能量,而不是地火靈獸,否則誰也別想收服它。

    或許正是因為逆道水靈炎太恐怖了,所以才建造了特殊的陣法,就是為了防止它誕生靈智,化作地火靈獸。

    逆道水靈炎就是一種無主能量,隻要當時收下,沒有反抗,以後就不會反抗了。

    不過這是第一次試探,火龍不敢吞太多,吞下很少一部分,就將之送入了混沌空間。

    火龍將一口逆道水靈炎吐出,那逆道水靈炎宛若水珠一般,就要落在地上。

    “不能落在地上啊,給我飄在空中。”

    龍塵知道,這東西一旦落在地上,大地一瞬間就要燒成赤地,大片的樹木都要被燒成灰碳,那可不是他想要的。

    也不知道是不是混沌珠聽到了龍塵的呐喊,虛空微微抖動,一股無形的力量,托著那直徑尺許的逆道水靈炎飛上高空,在距離地麵極遠的距離停下,宛若一顆小小的水球。

    見狀,龍塵的一顆心總算放了下來,不過火龍在逆道水靈炎內不敢現身,隻能通過龍塵的手臂來吸收那逆道水靈炎。

    試探了幾次之後,火龍的口越來越大,消除了對逆道水靈炎的恐懼後,火龍的效率也越來越高,有時候猛地吸一口,龍塵能明顯感覺到,整個神池都在下降。

    那些逆道水靈炎被送入混沌空間後,急速飄向空中,混沌空間上方,有著一團巨大的水球。

    此時龍塵再也感覺不到危險,開始緩緩向下潛,讓龍塵沒想到的是,這個神池,竟然有數百裏之深。

    呈一口石鍋型,龍塵一路向下,很快接近了鍋底,在鍋底的地方,有著一道方圓十丈左右的凸起部分,那裏刻畫著一枚古老的符文。

    那鍋底之上的符文,有道道神輝流轉,形成一道光柱,直奔神池中央,那裏正是丹仙子修行之所。

    “隻要你稍微破壞一點符文,那個丫頭,可能就需要多花很長時間,才能掌控這逆道水靈炎。”龍骨邪月提醒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