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層竟然是一個巨大的神池,中間有一座噴泉,泉水流動,氤氳蒸騰,噴泉之中,一個宛若仙子一般的女子,正坐在噴泉中心。

    那人不是別人,正是丹仙子餘青璿,此時她身無寸縷,坐在那裏,瑩白如玉的肌膚,和那曼妙的身姿,完完全全地暴露在了龍塵麵前。

    此時的餘青璿,全身被神池內的仙霧籠罩,霧氣蒸騰,落在她的身上,宛若玉珠凝聚,緩緩流淌,好一張仙子沐浴圖。

    即使如今龍塵已經不再是一個毛頭小子,也經曆過翻雲覆雨的經曆,而且還是兩次,但是依舊看得他口幹舌燥,心頭狂跳。

    “你能不能有點出息?你可是連神明都上過的人。”龍骨邪月鄙視道,顯然對龍塵此時的模樣,表示衷心的看不起。

    “你少給我提那回,老子的美好人生都被她給毀了,弄得我現在都對這事有陰影了。”龍塵怒道。

    傳說那是人生之中最美好的事情,結果龍塵兩次都沒什麽幸福的體會,一次是被人強迫,一次是強迫別人,那感覺跟傳說中一點都不一樣。

    “非禮勿視,非禮勿視……”

    見丹仙子坐在那裏一動不動,龍塵急忙口中低吟,提醒自己。

    “臭不要臉的,非禮勿視,你眼珠子還瞪那麽大?”龍骨邪月見龍塵口中說非禮勿視,眼珠子卻還是死死地盯著丹仙子,不由得罵道。

    “竟然不比冷月顏差多少,想不到丹仙子竟然如此有料……咳咳,非禮勿視。”

    龍塵不知不覺間,將真心話說出來了,急忙深吸了一口氣,以極大的毅力將視線從丹仙子的玉體上收回來,看向周圍。

    大殿三層就是最頂層,這裏隻有一座神池,神池中心,一道水柱湧出,顯然那裏就是核心所在,丹仙子正好盤坐於噴泉中心的一張蒲團之上。

    此時的丹仙子雙目緊閉,容顏聖潔而神聖,此時的她,再也不是和藹可親的鄰家姐姐,已經是一位神聖而不可冒犯的仙子。

    “這水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伸手進入神池,臉色忽然一變,這根本就不是水,而是火焰。

    龍塵伸手入水的一瞬間,手指之上,頓時冒起一陣黑煙,即使第一時間收手,手指依舊被燒得焦糊。

    “地火排行榜,排名第一的逆道水靈炎。”

    龍塵一下子認出了那傳說中的存在,地火榜上最為神秘,是否存在都令人懷疑的逆道水靈炎,竟然在這神殿之中。

    要知道,龍塵的肉身何等強悍?觸碰到這逆道水靈炎,竟然令龍塵在觸碰的一瞬間,手掌都被燒糊了,這要是大意之下跳入其中,還不要被活活燒死?

    逆道水靈炎的名字,非常有講究,自古以來水火不相容,這是人人盡知的道理。

    可是這逆道水靈炎,卻擁有水火之力,可以水的形態出現,也可以火的形態存在,逆天道而行,是最為可怕的存在。

    龍塵看了看丹仙子,發現丹仙子依舊麵容平靜,絲毫不知道有人到來,她全身被霧氣籠罩,那逆道水靈炎的力量,正逐漸融入她的體內。

    “她這是在緩緩煉化逆道水靈炎,要一點一點適應。”龍塵已經看出了端倪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