噗噗噗……

    雖然他們第一時間倒退了,不過還是有人,被神光滅殺,熊天霸衝在最前,他反應很快,可是一條手臂,已被神光掃中,化作齏粉。

    “豈有此理,龍塵為什麽就可以進。”

    熊天霸怒吼,他一條手臂消失,道道神光流轉,不停破壞他的身體機能,他暫時無法利用天道之力令斷臂再生。

    可是看著龍塵能進去,而他們全部被那神光阻攔在外,熊天霸要氣炸了,難道這神殿也欺軟怕硬?

    他們不知道的是,龍塵之所以能夠進入神殿,那是因為神殿的神威,激發了混沌珠的威能。

    但是他們卻看不懂,因為混沌珠的威壓是無形的,除了龍塵,其他人根本感應不到那股力量。

    在他們看來,就好像梵天神殿略微嚇唬了一下龍塵,卻沒有嚇唬住龍塵,就讓他進去了。

    結果到了他們,就不是這麽回事了,那根本就不是嚇唬,真的是下殺手啊,如果不是他們逃得快,這些人都得死在這裏,一個個嚇得臉都白了。

    最讓他們想不通的是,龍塵明明是丹穀的死敵,處處與丹穀作對,連進入梵天神殿,都是一路殺進去的。

    就連門口的兩個怪石雕像都被拆掉拿走了,那梵天神殿竟然還是將龍塵放了進去,而他們這些老老實實的人,卻被拒,這還有天理麽?

    “剛才有人說要將神殿吃掉,我要睜大眼睛,好好學習學習。”就在這時,人群之中,有人陰陽怪氣地叫道。

    之前有個弟子說過,如果龍塵能進入梵天神殿,他就將整個神殿吃掉,如今這句話被人提起,他頓時覺得一張臉火辣辣的。

    “吃吧,我們的留影玉已經準備好了,你即將名揚四海,威震宇內,猶豫什麽呢?”

    “該不會是吹牛皮的吧,難道丹穀弟子,就隻會使用陰謀詭計坑人害人,其他的狗屁不是?”

    有一個人開口嘲諷,頓時有更多的人開始嘲諷了,所謂的核心區域,所謂的破界珠,所謂的神明詛咒,這一個又一個謊言,都被龍塵給揭穿了,他們被當成了豬一樣被忽悠,他們怎能不怒?

    尤其來到這裏,丹穀的陰謀,已經全部都暴露了,好的機會,早就已經內定了,而他們卻還像傻子一樣信以為真。

    如果不是龍塵破開防禦,放他們進來,他們已經掉入丹穀的無恥陷阱之中了,那他們還不得憋屈死?

    他們心中的怒火,早就積蓄了很久,如今在一個人的帶頭下,頓時爆發,矛頭直指那些丹穀強者。

    “放肆,在這裏你們有什麽資格說話?如果不是我們丹穀免費將梵天秘境開啟,你們有資格進來麽?

    我們沒要求你們什麽吧,怎麽帶你們進來的,讓你們白白得到好處,你們還不滿足,不知道感恩不說,竟然還要反咬一口,你們還是人麽?”那丹穀弟子大聲指著那些人怒斥。

    那丹穀弟子一罵,人群頓時炸了鍋,要知道,此時進入梵天秘境的強者們,九成九都被吸引到這邊了。

    這裏麵有一部分人,都準備使用破界珠,進入核心之地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