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發現,那巨大的石頭怪獸活動了一下後,那些殺向他的符文光劍,一下子消失了。

    顯然,這兩頭石頭怪獸,有陣法禁製,隻需要破壞一頭,就可以破開這個禁製了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的光棍,不停地砸那石頭怪獸,在世俗界,一般有身份有地位的府邸,都會有兩頭石獅子鎮宅。

    但是這兩頭怪獸,獅身鷹羽,頭長角,後有長尾,龍塵根本不認識這是什麽。

    龍塵一頓狂砸,力量越來越大,整個大殿都跟著顫動,巨響震天,那些剛剛入定的強者,紛紛被震醒,這種狀態下,根本無法靜下心來感悟大道之力。

    所有強者,都一臉驚駭地看著龍塵,這是怎麽了?這是拆上癮了還是怎麽著?是要將梵天神殿也拆掉麽?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忽然一聲爆響,神光爆發,漫天飛屑激射而來,人們臉色大變。

    那飛屑不是別的,乃是龍塵手中的長棍,竟然被龍塵給打爆了。

    “不好”

    “噗噗噗噗……”

    神器碎片飛過,雖然他們有所準備撐開了防禦,結果還是被神器殘片,洞穿了身體,有一個邪道強者比較倒黴,身體被斬成了兩截。

    幸好沒有斬在頭顱之上,否者那恐怖的一擊,可能會滅殺他的元神。

    龍塵太瘋狂了,竟然連神器都打爆了,不過那是蠻霸天的神器,打碎了龍塵也不心疼。

    那石頭怪獸太堅硬了,神器崩碎了,它都沒有爆開,不過卻被龍塵砸出了許多痕跡,破壞了上麵的神符。

    石頭怪獸上的陣法被打壞了,攻擊停止,龍塵大喜,伸手去抱那宛若高山一般的怪獸。

    “好重”

    龍塵見那怪獸明明已經與地麵錯位,說明不是與台階一體的,但是龍塵伸手去抱,竟然抱不動。

    “五星戰身——開!”

    龍塵一聲斷喝,眸子中五顆星辰流轉,那巨大的石頭怪獸,竟然緩緩被龍塵抬起。

    “收”

    那怪獸被抬起,龍塵立刻將其收入混沌空間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那整個混沌空間猛地一顫,正在吸收神性能量的龍骨邪月和小天都被嚇了一跳,那石頭怪獸太重了,宛若一顆星辰砸落。

    “天羅隕星岩”

    龍骨邪月不禁吃驚地大叫,顯然認出了那石頭的品質。

    “哈哈,好東西,好東西。”龍骨邪月哈哈大笑,顯然這石頭怪獸,比那神柱更好,令它有些欣喜若狂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又是一聲爆響,另外一個石頭怪獸也被龍塵丟了進來,小天聽龍骨邪月說是好東西,立刻衝了過去。

    “笨蛋,回來!”

    龍骨邪月大叫,結果翻天印剛剛貼在那石頭怪獸之上,還沒準備吸取力量,就被恐怖的力量震飛了出去,身上竟然出現了幾道裂紋。

    “笨死了,那東西不是這麽吸的,趕緊吸收神性力量,等你的神靈恢複,再去吸。”龍骨邪月怒吼道。

    吃了大虧的翻天印,老老實實地回到石柱身邊,繼續吸收那神柱內的神性力量。

    外麵的強者,見龍塵將兩個石頭怪獸,竟然收了起來,一個個眼睛都要凸出來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