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龍塵,快停手……”

    這些強者們怒吼,一旦神柱被斬斷,他們那幾乎作弊式的抽取大道之力,就會終結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根本不管那麽多,一刀一個,那些神柱紛紛被斬斷,神柱倒下,他們頭頂的漩渦崩碎,天地間的大道之力不停地變得更加濃鬱。

    那些趕來的強者們,不禁興奮得大叫,龍塵太生猛了,這一頓狂砍,最終受益的卻是他們。

    “龍塵,我跟你拚了!”

    一個來自玄獸一族的強者,一聲怒吼,化作蒼鷹撲下,雙爪如鉤,撕裂虛空,對著龍塵抓來。

    “滾”

    龍塵一聲斷喝,龍骨邪月斬出,那玄獸一族的強者,  被龍塵一刀斬斷了雙爪,那玄獸一族的強者,慘叫一聲,倒飛出去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不要欺人太甚,我們都是交了保護費的,你為何還要攻擊我們?你這是食言而肥。”帝楓冷喝道。

    “少跟我玩文字遊戲?我砍丹穀的柱子,跟你有毛的關係?這是你們家的,寫你名字了?你叫它一聲,它會答應?

    你問問在場的人,我砍這些柱子,算不算攻擊你?”龍塵冷笑。

    “不算,不算,絕對不算。”

    那些強者齊聲大喊,開什麽玩笑,龍塵將那些神柱斬斷,把這些人作弊的方式打破,將大道之力平分給眾人,他們怎麽會不支持龍塵?

    一時間,不管是古族、玄獸一族、遠古世家聯盟、還是那些中立強者,大多數人都站在了龍塵這邊,或者說,他們是為了自己的利益,開始齊聲呐喊。

    “我要進這梵天神殿,這些柱子阻擋於我,我就要將之斬斷。

    如果你們敢阻擋於我,我隻能視你們為敵人,那麽咱們就兵戎相見吧!”

    龍塵冷喝完,龍骨邪月再次斬出,一刀一個,將那些神柱連續斬斷,氣得那些強者幾乎要吐血了。

    他們想跟龍塵拚命,但是想要拚命的也都是那些還坐在神柱之上的,而那些已經從神柱上掉下來的強者,似乎已經失去了拚命的理由。

    就在眾人猶豫,要不要跟龍塵拚命而猶豫之時,龍塵根本不給他們考慮的時間,一個一個的砍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這個混蛋,特麽的痛死我了。”

    龍骨邪月怒吼,那神柱崩碎,會有神力湧入邪月之中,這種力量,都被它承受了,氣得它要瘋了。

    “忍忍就好,好不容易找個借口,不能這麽放棄。”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連續地猛砍,實際上,那神柱被斬斷,巨大的反震之力,令龍塵虎口裂開,鮮血橫流。

    但是龍塵咬著牙,忍著痛,瘋狂斬擊,神柱一根接著一根倒下,天地間的大道之力,越來越濃鬱了,那些旁觀的強者們,興奮得都要跳起來了。

    當最後一根神柱被斬斷,這片區域的大道之力,已經凝實到了一種前所未有的程度,這裏的強者們,紛紛找了個地方撐開異象,快速感悟大道之力,加速覺醒異象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給我等著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