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什麽?”

    那些弟子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。

    “聽不懂?就是打劫,打劫明白不?最近囊中羞澀,兩手空空,準備幹點副業,賺點外快。

    畢竟家大業大的,家裏有那麽多兄弟等著吃飯呢,我也不容易,所以沒辦法,辛苦一點,賺點小錢。”龍塵看著那些又驚又怒的弟子,嘿嘿一笑道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好歹也是一方霸主,絕世天驕,怎麽可以做出如此無恥的勾當?”一位古族強者不禁大怒。

    “無恥?這就無恥了?我無恥的時候,你們還沒見過呢,廢話少說,不給錢,誰也別想過。”

    龍塵手中的龍骨邪月一輪,帶著呼呼風聲,冷冷地道。

    “混蛋,欺人太甚,打劫竟然打到我們頭上了,大家一起上,砍死他。”一個玄獸一族的強者怒吼一聲,第一個衝出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不過他人還沒有衝出通道,就被龍塵一刀斬成了血霧,連元神都一起被滅殺。

    其他強者見狀臉色大變,因為他們發現,他們的力量竟然被限製了,無法爆發出來。

    “這個空間通道有自己的法則,為了防止有人破壞,故意壓製了天道之力,也就是說,在通道內,你們是無法吸取天道之力為己用的。

    你們現在要接受一個事實,我如今一人當關,萬夫莫開,你們空有一身力氣也使不上。

    嘿嘿,所以呢,乖乖聽話,我這個人也不黑,一個人收你們一千萬靈晶過路費就好。”龍塵嘿嘿一笑道。

    “一千萬?你怎麽不去搶?”眾人一聽臉都綠了,這太狠了。

    “沒錯,就是搶啊,今天我就把話放在這裏,不交錢,誰特麽也別想過。

    這梵天秘境是有時間限製的,等時間一到,梵天秘境就會關閉,反正我時間非常充裕,就這麽跟你們耗著好了。”龍塵取出一把椅子,就那麽坐在通道門口,龍骨邪月往地上一插,就那麽看著這群人。

    這群強者臉都氣綠了,搶劫?在他們印象中,隻存在於傳說中。

    他們一個個都是強大的衍天者,走到哪裏都是前呼後擁,這輩子都沒遇到過這種事。

    “混蛋,我們是不會讓你如願的,錢我們有的是,但就是不給你。”一個古族弟子怒吼。

    “隨便你們啊,反正我是來混的,根本進不去核心區域,自古以來,光腳就從來不怕穿鞋的,你們想要耗著,我就陪你們耗著好了。”龍塵擺出一副死豬不怕開水燙的架勢,氣得那些強者牙根癢癢。

    通道內聚集的強者越來越多,後麵的人不知道前麵發生了什麽事,就硬往前擠,其中有兩個強者竟然被擠出了通道,而龍塵立刻將龍骨邪月舉了起來,那兩個強者嚇得哇哇大叫,竟然從那些人的頭頂上,連滾帶爬地爬回了通道。

    而後麵的人,終於知道前麵發生了什麽,一時間所有人不禁嘩然,將裏麵的事情告訴了丹穀。

    但是丹穀的人聽了,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,他們丹穀的梵天秘境,龍塵竟然來收過路費?這龍塵是窮瘋了嗎?他的腦子是怎麽想的?

    “龍塵你還要不要點臉,什麽此路是你開,此樹是你栽,這分明是人家丹穀的秘境,跟你有毛的關係?”有人破口大罵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