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族強者的話,又是一竿子打翻一片,要知道這裏的強者,人族占據了九成以上。

    張嘴人族,閉嘴人族,這隻要是個人,就會發火,如果不是場合不對,他們會出手打死這個白癡。

    不過這裏的強者,也並不是所有人都懼怕古族和玄獸一族,有人不禁冷笑:

    “你們這種人,就得龍塵這樣的欺負你們,被龍塵打得滿地找牙時,就不會張嘴閉嘴人族人族了。”

    那人乃是一位來自中立宗門的強者,本身與玄獸一族和古族並無矛盾,隻不過古族這人的嘴巴太臭了,你玄獸一族的臭腳,為什麽非要踩人族一腳?難道不知道,人族也是你們的老祖宗麽?

    “還真是低調啊,都被龍塵帶著人殺入總部,搶了所有重建總部的資源,連個屁都沒放出來,確實低調。”也有人附和道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你們……”那古族強者大怒,剛要罵人,忽然發現周圍全是人族強者,又將罵人的話給咽回去了。

    見那古族強者沒敢繼續吭聲,這些強者也懶得搭理他,而是看向龍塵這邊。

    而此時,龍塵剛好從輦車裏下來,手裏拎著長棍,直奔那玄獸一族的強者走來。

    “這下有好戲看了,一個是蠻霸天,一個是熊天霸,兩個都是無比囂張的名字,看看到底誰更強一些。”有人興奮地道。

    其實蠻霸天在中立宗門裏,並沒有什麽人緣,而且他為人霸道好色,外界已經有了一些傳聞,名聲不怎麽樣。

    而熊天霸乃是玄獸一族的強者,眼高於頂,用鼻孔看人,玄獸一族的強者,幾乎都是那個德行,讓人不爽。

    如今兩個人針鋒相對,正是惡人自有惡人磨,兩人都不是什麽好鳥,看熱鬧最好。

    “毀我坐騎,從今天起,就由你給我拉車。”

    龍塵一步跨出,直接一棒子對著熊天霸砸去,棒子上符文亮起,光耀天穹,手下不留情。

    “蠻霸天,在別人麵前你可以囂張,但是在我玄獸一族麵前,你沒資格囂張。”

    熊天霸一聲怒吼,手中長棍絲毫不讓,就那麽對著龍塵砸來。

    兩根長棍在空中撞在一起,隻聽得一聲驚天爆響,道道神光激射,身形高大的熊天霸竟然被震得倒飛出去。

    “天啊,在力量上,蠻霸天完克熊天霸。”有人一聲驚呼,想不到這蠻霸天竟然如此厲害。

    “不過一個熊瞎子,也敢張狂?以後就老老實實給我拉車吧。”龍塵冷笑,又一棍對著熊天霸砸去。

    龍塵現在所展現的力量和攻擊方式,都是模仿蠻霸天的,隻有這樣才不至於令人起疑。

    這種模仿對龍塵來說,十分的簡單,因為蠻霸天身具蠻龍之力,全靠氣血之力激戰,並沒有太多什麽花哨的動作,而龍塵,恰恰就擅長這種打法。

    而且剛剛一擊揮出,龍塵就知道,這個熊天霸在力量上與蠻霸天差得很遠,根本不是蠻霸天的對手。

    蠻霸天其實是非常強大的,雖然不會比蛟麒真君更強,但是也隻是略遜半籌而已,他之所以能被龍塵一巴掌搞定,那是因為他運氣不好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